2011年04月21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宅男用游戏手柄打劫 千奇百怪的劫匪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一位弗罗里达的宅男,试图用一只PS手柄震慑住店员从而打劫一家便利店,不幸的是他失败了。这不禁让人想起了流传在游戏圈的那些千奇百怪的劫匪们。

  宅男用游戏手柄打劫

宅男用游戏手柄打劫宅男用游戏手柄打劫

  据警察说,当这位宅男同学正在打劫的时候,正好有一位警察从容走进这家名叫 Sun Food 的便利店里,于是宅男同学就被警察当场拘留。在新闻报道里并没有提及宅男同学到底是否真意图使用一个PS手柄打劫这家店,以及他是否更加令人恐惧地将另一只手放在 PS Move 的射击设备上。打劫没有成功的宅男同学,将被指控暴力抢劫以及假释期间犯事的罪名。

  美女打劫游戏店

美女打劫游戏店美女打劫游戏店

  别看见个美女进门就站不稳。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一家GameStop的店员最近就被上了这么一课。就在不久前,一名女子走进他们的店,看起来就跟其他普通顾客没什么区别,直到快要打烊的时候,她掏出手枪挟持了店员然后叫来了同伙。警方从店内的监控录像上获悉,这名女子与同伙在控制了店内的两名店员后,用一个黑色的塑料袋装走了收银机里的大部分钞票,又顺手拿了几张游戏做纪念,最后开着汽车扬长而去。

  劫匪光临游戏连锁店只抢Wii游戏主机

Gamestop遭遇持枪抢劫Gamestop遭遇持枪抢劫

  2009年12月22日,美国奥兰多市一家游戏连锁店Gamestop遭遇持枪抢劫,Gamestop是全美最大的游戏产品零售连锁店,销售包括电子游戏主机,软件,杂志,攻略书等等游戏相关产品,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全球几十个国家拥有6200家分店。而劫匪只要求得到一部Wii游戏主机和几款游戏后就离开了,尽管当时的店员在劫持中没有进行任何反抗,但劫匪仍然枪击了该店员的腿部。

  富二代抢劫入狱一年

  2010年3月中旬,富二代李晓驾驶一辆女式摩托车在路上行驶,看见小华(化名)提着手提包独自行走,李晓驾车靠近小华,伸手去抢包。不料小华紧紧抱住手提包不放,李晓强行把小华拉倒在地,拖行1米多远。最终李晓未能得逞,逃离现场。小华全身多处擦伤,构成轻微伤。案发后,李晓的家人认为,李晓去抢劫并不是为了钱,应该是玩网络暴力游戏后,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自己想去尝试一下游戏中的画面,才抢劫路人。(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