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猫切水果狗会唱歌 iPad上演猫狗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0: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iPad以及iPhone这样的带有多点触摸的移动设备之所以会在现在如此的流行,和其直观便捷的操作方式有很大的关系,不再需要繁琐的键盘和鼠标,只需要动动手指就可以完成所有的操作,可谓是返璞归真,就连动物们也开始能摆弄这些玩意了。

    可爱水果忍者猫

  都说猫咪是一种好奇心很强的动物,总是对有趣的事物充满兴趣。且看上面视频里的这只小猫,动作可是非常的犀利啊,切水果可是一切一个准,而且当水果落下去的时候还会把自己毛茸茸的爪子伸过去想接住,真是太有爱了。

    犀利水果忍者狗

  和猫猫喜欢用那毛茸茸的爪子玩游戏不一样,狗狗更喜欢使用自己那灵活的舌头去切水果,也许狗狗也是太馋水果了,看看那舌头,犀利程度丝毫不比猫咪的爪子差啊。而且狗狗就淡定多了,不像猫那样爬上爬下的。

    因iPad会唱歌的狗

  玩《水果忍者》算什么啊,我们来看看这只狗在上面两个视频里的表演,看看人家在面对iPad的时候是怎么做的,每一只会唱歌的狗你都伤不起啊!有木有!有木有!看看这只狗专业的,在iPad里播放的音乐节奏提示下,在适时的时间点上完美的“唱”出了自己的心声,真棒!

    猫为什么爱玩iPad

  上面这个视频证明,老鼠始终是猫最好的玩具,不论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iPad的游戏里,抓老鼠总是猫最擅长做的事。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