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远程公会聊天上线 手机远程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1: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日,暴雪对自己在苹果的AppStore里的一个名叫“World of Warcraft Mobile Armory”的小程序进行了更新,远程公会聊天功能正式上线了!玩家可以通过这个程序查看在线成员,与公会内在线的好友聊天,并可以实时阅读和参与公会聊天频道。

远程公会聊天远程公会聊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这个程序玩家还可以远程操纵拍卖行工作,那些热爱做生意的地精有福了,以后就不需要时时保持在线了,只需要手机能上网就能完成买进和卖出的功能,就像炒股一样。

  不过这项服务目前仅仅只在美服的部分服务器开放,而且还处于测试阶段,根据官方论坛公布的消息,目前玩家并不需要订阅就可以使用公会聊天功能,但是在免费期结束之后,玩家需要付费订阅才可以使用这个功能。

拍卖行的浏览&买卖拍卖行的浏览&买卖
人物的浏览,包括天赋人物的浏览,包括天赋

  如果你拥有一个美服帐号,并且手上正好拥有一个iPhone,就可以立即尝试这些新功能了。可以预见的是,将来我们可以在手机上完成更多的工作。

  使用iPhone/iPad玩魔兽

手机上的WOW手机上的WOW

  使用iPhone/iPad玩魔兽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只要使用你的iPhone/iPad对你的电脑进行远程控制,畅游艾泽拉斯不是梦。虽然实际操作中还有诸多的不方便之处,不过随着移动游戏领域的发展,没有什么不可能。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