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暴雪J.Allen Brack:

由于不同地区文化具有差异,对于同一事物也可能产生不同的理解,因此游戏需要在进入一些地区的时候做一定修改。

久游网吴军:

为了配合产品上线周期,久游将于9月中旬举行相关代言人发布会、玩家互动活动;而在公测前夕,将举办“有创新的神秘推广活动”。

4399蔡文胜:

百度开放平台可以给合作者带来用户、带来品牌是更好的,但是他们一定也会有所担心,这也是百度接下来要做的工作,包括百度怎么选择合作伙伴,怎么样让更好的内容、更好的产品跟百度有一个合作的机会。

一周焦点

客服世界杯八强诞生 最气质MM惨遭淘汰

客服世界杯八强诞生 最气质MM惨遭淘汰

为期两周的八强赛在激烈的竞争中落下帷幕。客服GGMM都秀出了自己的靓照,以此来拉近和玩家之间的距离,他们也将心中最想对玩家说的话写了下来,字字发自肺腑、感人至深,他们为玩家奉献了优质的服务……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上海市浦东新区网友泡泡 边秋:8月30日
  • 中国这些游戏开发商们,wow的开发商的出发点和你们就不一样,wow的创建来源于好的剧本,而这个剧本被一批充满激情和理想的人,用游戏的方式和大家共享了,他们为的就 是这个目的,因此wow而不是怎么去考虑游戏怎么赚钱,怎么开发,我们再看看中国的游戏商们,你们就为你们那些没底蕴的铜臭味汗颜吧,你们哪点肤浅的为赚钱而做的游戏,是 永远也做不好的,别说wow了,国外类似的游戏,你们超越过那款了,愚弄那些无知的游戏小朋友可以,你们也就这点本事了!
  • 新浪辽宁省营口市网友蘑菇老三:9月3日
  • 游戏只是一种消遣,如何控制“度”才是关键。你怎么不去说吸烟的事,不抽又不会死,抽了又没好处还影响身边的人。有用吗?别总把眼光盯在游戏上,他影响的只是小众群体,而且毫无休止玩游戏的只是一少部分人。不上班不买菜不带孩子的时候你在干嘛?玩一下游戏会死吗?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