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腾讯刘炽平:

腾讯收入环比增速放缓是受上季度营销策略等季节性因素影响,腾讯目前营收规模已经比较大,同比增长幅度将会放缓,这将对维持运营利润率高位增长构成挑战。

骏梦牧童:

网游企业的奋斗目标应是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来,接下来考虑的是不断开发出高品质、经典好玩的游戏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最后才会想到公司上市的问题。

4399汪东风:

目前的手机游戏还是以单机游戏为主,尽管有不少家在尝试做手机网游,但包括终端不统一、流量费较贵等诸多市场因素限制,手机网游的发展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一周人物

青春与游戏交织的梦想

青春与游戏交织的梦想

曾经的我孤独而倔强。把自己装进游戏,在那个世界里肆意展现少年的轻狂。现在想来,表面踽踽独行的潇洒其实是为了掩藏心底深处的寂寞。幸好,那个世界并不是我一个人的海市蜃楼,虚幻的阳光真实而温暖。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山东省淄博市网友Snake :8月11日
  • 国内某些厂商不知道把钱用在该用的地方,却天天想着搞这些噱头,有那精力先把现有的游戏做好不行么?就算这BOX真开发出来了,你认为三大主机巨头会让你正常发展?别说什么靠国人的支持国货,你要是能把那些第三方游戏开发商搞定,像微软当初的XBOX一样狠扔钱,国内玩 家自然会买账,但话说,国内有企及微软实力的厂商么?恐怕又会像当年盛大盒子一样昙花一现吧?总之,虽然对国内厂商想要突破的想法持支持的态度,但是现有情况下来看,毫不客气的说,鬼才会买那玩意儿!
  • 新浪湖南省长沙市网友张飞他师傅:8月13日
  • 虽说~很多人表示台服早就毕业了、ICC早就刷吐了啥的,希望回国服玩,但是回国服还不是继续刷ICC(貌似还只能先刷TOC)。如果说怀念国服的朋友,我觉得这个是真心话,至于游戏体验、游戏环境和客服两边就是天渊之别了,至于哪个是天哪个是渊也就不说了,放喷。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