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版星际?玩家关注暴雪游戏改编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4: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众所周知,暴雪旗下的游戏都具有着完整的世界架构和清晰的故事主线,在暴雪的游戏王国里也充满了英雄、忠诚、背叛、复仇、爱情、战争等电影故事元素,包括在游戏关卡和游戏CG的制作上,暴雪也常常使用电影化的手法表现其设计意图。

    有玩家说,再也没有比暴雪的游戏更适合改编电影的了。

    早在2006年,暴雪就宣布与传奇电影公司合作筹备《魔兽世界》电影,随后在2007年又宣布《蜘蛛侠》系列电影的导演山姆·雷米将执导这部令人激动的电影。但是在随后的几年里,除了有些零星的消息传出,再也没有更多关于电影拍摄的具体事宜被公布。而且山姆·雷米后来又重新加入了《蜘蛛侠4》剧组更是让玩家觉得《魔兽世界》电影版将无限期搁浅,不过在今年年初山姆·雷米由于不满剧本的原因退出《蜘蛛侠4》剧组,玩家又仿佛看到了希望。

据说主角是阿尔萨斯
据说主角是阿尔萨斯

    8月31日,在“《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中国上线庆典暨媒体玩家见面会”上,暴雪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Morhaime表示“《魔兽世界》电影已经进入制作周期”,可以说是让玩家吃了一颗定心丸。

    虽然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看到这部电影,不过至少让玩家看到了希望。而近日又有关于《星际争霸》电影的重磅消息传出,更是激起了玩家对暴雪游戏改编电影的关注。暴雪游戏设计执行副总裁Rob Pardo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暴雪一直对旗下游戏改编成电影非常感兴趣,但关键在于要找到有创造力和天赋的合作伙伴。Rob Pardo还称:“如果詹姆斯·卡梅隆明天就过来和我们说,他想接拍《星际争霸》的话,我们可能就会和他达成合作协议。”

卡梅隆拍星际争霸电影?
卡梅隆拍星际争霸电影?

Rob Pardo的这番话激起了玩家的热烈讨论

    玩家Lakanman说:电影《阿凡达》里本来就是“星际人族”对“魔兽争霸暗夜精灵”,而且你看电影里那颗大树和海加尔山的世界之树多像,要是卡梅隆来拍星际电影或者魔兽电影我想都会很不错。

    玩家Kootiz说:卡梅隆是一个很有创造力的导演,我很希望他来执导《魔兽世界》改编的电影,当然,要是将来《星际争霸》也真的改编电影,我强烈要求暴雪和卡梅隆合作!

    玩家Betsy说:我看《阿凡达》的时候,我突然觉得这就是我玩了六年的游戏,梦幻的场景,庞大的世界,还有天上的飞龙……真是太熟悉了,电影里的角色很像同样与森林为伴的暗夜精灵。如果詹姆斯与暴雪合作,一定会有很多观点不谋而合。

    不过也不是每个玩家都表示赞同,玩家Solid就说:我不认为卡梅隆来执导会是一个好的选择,他是一个伟大的导演没错。但是伟大的导演通常都有自己独特的想法,虽然《阿凡达》看起来和《魔兽世界》很像,但是故事理念还是有不同的地方。所以,对于他和暴雪的合作我不看好。

    有位匿名玩家紧接着说:阿凡达版魔兽电影?算了吧,卡梅隆自己的创意很多,我觉得拍不出原汁原味的暴雪游戏电影。

    小结:詹姆斯·卡梅隆是一个杰出而伟大的导演,他执导的电影总是给人带来震撼的体验,如果他真的接拍《星际争霸》或者暴雪旗下其它游戏的电影那可谓是强强联手,令人期待。不过卡梅隆有自己的创意和思考,未必就会如大多数玩家所愿与暴雪合作。无论怎么说,暴雪游戏改编的电影值得关注。亲爱的玩家们,你们是不是这样认为呢,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