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联合绿动罗争:

一定的借鉴和学习是不可避免的,如果非要说我们是山寨,到eBox产品出来之后你会发现根本找不到我们山寨谁的.

悠游网张益民:

事实上,我们对《飘邈之旅OL》投入的推广费用高于市场平均水平。我们希望尽可能使更多用户接触到《飘邈之旅OL》,从而得到更多的市场反馈,在双方的合作中盈利多少并非首要考虑条件。

易观国际玉轶:

目前尚看不清楚联游借壳上市的动机和目的,但上市是加速器,表明了唐骏对联游非常有自信。虽然国内网游市场趋同饱和,但新产品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的空间。

一周人物

网络游戏背后的守护者

网络游戏背后的守护者

账号被盗的几率在我们看来,是与游戏虚拟物品的流通性成正比的。刘亚梅认为一款游戏是否容易被盗与其游戏策划关系密切。比如装备与账号绑定的游戏基本账号很少被盗,因为账号中的装备难以实现变现。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重庆市手机用户:8月25日
  • 哎,太悲惨了!!是对上网成瘾的孩子的一种刑罚,还美其名曰“电疗”。我认为这个发明者就该坐电椅,上电刑,他连一点人性都没有。还有那些父母,在你们发现孩子上网成瘾之前,就已经是不合格的父母,现在想通过所谓“电疗”来治疗孩子,实际上又在犯一个新的错误。孩子有错,做父母的错更大。古人都明白:养不教,父之过。
  • 新浪天津市手机用户:8月25日
  • 我说首先要把这个使用电击所谓“治疗网瘾”的始祖用一万伏高压电彻底治疗一下,才是最根本的治疗!无知的人!他不知道网瘾根本不是病变,更不是神经系统的疾病,这种网瘾只 是一种生活习惯而已,青少年网瘾只能通过说服教育同时改善其生活环境及周边环境,通过诱导方式让其逐步进入正规作息。怎么能够作为精神病人采用电击?!真是自己脑子灌水了 ?!先电击自己得了!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