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井空谈中韩两国代言差异 受访视频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1: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人气AV女优苍井空代言了韩国新款MMORPG《龙之心》,并亲自跑到韩国出席相关活动。其活动现场视频在韩国公布以来,受到众多苍井空粉丝团的关注。

   视频:苍井空《龙之心》代言活动现场视频赏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记者:您对代言韩国网游有何感想?您在日本有代言游戏的经历吗?

  苍井空:刚开始我就认为代言韩国网游会十分有趣,因为我比较期待做一次Cosplay。而我在日本尚未代言过游戏。

  记者:您觉得韩国和日本在饮酒文化方面有何不同?

  苍井空:此前,我有几次韩国旅游经验。当时遇到的酒席上发现大家都喜欢一饮而尽,而且喝酒就跟喝水似的,感觉韩国人喝酒实在是太厉害了。

  记者:有没有进军韩国的长期计划?

  苍井空:暂时还没有,但是我很喜欢韩国,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在韩国进行活动。

苍井空

  记者:您此前还在中国代言过游戏,您觉得中国和韩国有何差异?

  苍井空:我不认为中国和韩国有何差别,只是觉得多发掘两地的优点就很好。

  记者:平时喜欢玩什么游戏?如何看待网络游戏?

  苍井空:我不是经常玩游戏,但是特别喜欢玩RPG。至于网游的话,我觉得全世界的人们可以一起游戏是其最大的魅力。我个人也想用SORA的名字与大家一起玩游戏。

苍井空

  记者:您如何看待今天Cosplay的游戏角色及《龙之心》?

  苍井空:我从未想过Cosplay的衣服会做得如此完美,好想把照片上传至博客。至于《龙之心》的话,我看过游戏视频。觉得视频做得很棒,给了我不小的感动。

  记者:与您共同进军韩国的AV女优朝美惠香(Mihiro)对游戏代言有何看法?此外,您如何看待目前有很多日本艺人进军韩国的现状?

  苍井空:虽然我与朝美惠香是好朋友,但是我还不清楚她对游戏代言的看法。此外,我没感觉有很多日本艺人进军韩国,

苍井空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