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爆WLK让女人走开?且看魔兽寡妇反魔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0: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有句话说,世界杯让女人走开。说的是在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期间,男人们都只热衷于一件事——看球赛,并因此带来作息时间颠倒、不干家务、陪女朋友或者老婆的时间变少等等不良连锁反应,于是许多女人幽怨的成为“世界杯寡妇”。

    不过,除了“世界杯寡妇”,还有“魔兽寡妇”,众多热衷于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玩家往往会因为游戏的精彩内容而冷落了自己的老婆或者女朋友,于是众多女性对《魔兽世界》也是深恶痛绝。

玩游戏导致的老婆之怒
玩魔兽导致的老婆之怒

    有位女性玩家说:我也玩游戏,我对魔兽本身没有什么敌意,相反,我觉得它是一个相当成功的游戏。可是,越来越多的男人沉迷于在魔兽里,乐此不疲!魔兽同足球一样,可以让无数男人为之疯狂,但是却比足球威力强大何止百倍,每天都有公会活动,无尽的副本和装备!什么时候开始,陪女友逛街的时间没有了,用在了排队上!什么时候开始,陪女友谈心的时间没有了,用在了卡蓝条上!什么时候开始,吃饭都在用赶的,甚至于不眠不休!魔兽的出现已经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感情,也影响了无数的人,造就了无数的怨偶!所以我对魔兽深恶痛绝,恨不能立刻封杀了它!但是我不能,所以我只是希望所有的“兽迷”们,不要让游戏主宰了现实!

    上面的这段话可谓是说出了大部分“魔兽寡妇”的心声,对于她们来说,真是魔兽猛于虎也。当她们需要关爱时,面对的却是坐在电脑前一动不动都不怎么搭理她们的宅男,自然是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巴不得把《魔兽世界》封杀在这宇宙之外。

    特别是如今WLK开了,众多的男性玩家再一次疯狂了!纷纷跨越无尽之海踏上了诺森德的土地,等待他们的是漫漫升级路和新一轮副本的挑战。在世界杯期间,“寡妇”们只要忍受一个月的痛苦就可以把她们的男人从世界杯的热潮里重新夺回来。而现在,“魔兽寡妇”们面对的是不知要到何年何月才结束的WOW征程。

这位玩家为了WLK真是用尽了手段啊,大家千万不要学习
这位玩家为了WLK真是用尽了手段啊,大家千万不要学习

“魔兽寡妇”反魔兽

    为了向众多沉迷WOW而连袜子都不洗的“魔兽男”们表明立场,这些青春靓丽的“魔兽寡妇”,坚定不移的高举反对魔兽的旗帜,对众多“魔兽男”提出了抗议和挑战。为此她们建立了“魔兽寡妇反魔兽小组”,并旗帜鲜明的喊出了她们坚定的口号:有魔兽,没我们!

反魔兽小组
反魔兽小组

    在小组里,这些“魔兽寡妇”们义愤填膺,强烈声讨沉迷于游戏的男人的各种行为。

    有人很气愤:我不仅反魔兽,一切游戏都跟我有仇!

    有人很幽怨:唉,该死的,我真讨厌他打魔兽,因为魔兽他居然能成天不理我,只知道和游戏里那些狐朋狗友鬼混!

    有人表示不解:这游戏有什么好玩的?天天刷,还霸占了电脑不让我看电影!

    关于WLK开了有人说:这下好了,从他服务器开了WLK开始,就没有和我再说过一句话!

    不被游戏诱惑的“魔兽寡妇”

反对同化
反对同化

    显然,很多男性玩家为了解决游戏与爱情的冲突常常会拉老婆一起玩,但是这位坚定的“魔兽寡妇”就是不为所动,并表示:这种行为很讨厌!

    哀怨的“魔兽寡妇”

我爱你,但是我恨你的爱好
我爱你,但是我恨你的爱好

    这位“魔兽寡妇”大老远从学校坐车去和男友相聚,而男友却沉迷于WOW不理她。这样的男友,众位宅男们千万别学,一定要记得多多关爱自己的女孩啊!

    WLK开了又催生寡妇无数

WLK,老婆,哪边重要?
WLK,老婆,哪边重要?

WLK开了……
WLK开了……

    WLK开了,不知又有多少人变成了“魔兽寡妇”。“只要你花5分钟哄哄我,让我知道你在想着我。”“记住,是你玩游戏,而不是游戏玩你……不想因为这样而分开。”从这些话语,可以体会到“魔兽寡妇”们的哀怨,众位玩家们,WLK固然吸引人,但还是要记得好好对待自己的真爱啊。

    极具内涵的“魔兽寡妇”贴

这贴很有内涵
这贴很有内涵

    这贴内涵在哪里呢,其实就在于说到每次“老公”对她很好的时候,都是停服后开服,以及开资料片的时候……

宅男声音

    有玩家说: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也很喜欢玩WOW,有时的确影响到陪女友逛街啦什么的,不过那只是偶而。而且要是我因为某次副本减少了陪女友的时间,后来我一定会加倍补偿。

    还有玩家感叹:我曾经因为玩的太疯狂了,导致我和前女友分手,现在想想,那个时候真是太二了。那是一个好女孩,可惜啊……所以,各位WOWER,请珍惜爱情,珍惜生活。

    小结:爱游戏,要更爱生活。说到底,游戏无法替代生活,游戏只是娱乐方式的一种,而现实的生活才是最需要去认真面对的。在游戏之外,还有很多东西需要珍惜。游戏无罪,玩家需要游戏,但是任何事情过度了就不好了,亲爱的玩家们你们说是不是呢?看了这篇文章你们还有什么关于“魔兽寡妇”看法,赶快留言讨论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