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暴雪宣布公开测试开始

新浪游戏    2004-11-09 13:59    

  一则来自暴雪娱乐的消息:

  太平洋标准时间2004年11月8日星期一,暴雪宣布自由注册的公测时代开始!

   公测的客户端现在已经可以直接在魔兽世界的官网下载,现在是你有机会来尝试2004年最重头的网络游戏时刻,不需要付费,在11月23日正式宣布之前有大约两周的时间可以自由享受。

  访问signup.worldofwarcraft.com开始注册帐号,下载客户端。

  这个游戏已经基本开发完成,我们需要大家帮助我们测试这个公测的版本,以便确认可以在最终日期进行发售,这是发布前最后的测试篇章,这个版本由暴雪官方免费提供给成百上千的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的玩家使用。

  公开测试的版本包括最近更新的补丁,我们希望公测期间得到大家的帮助来测试,主要内容有:

  种族特性[Racial Traits]

  新的Raid内容:黑龙公主奥克西亚[New Raid Encounters]

  新的科多兽坐骑[New Kodo Mounts]

  猎人和圣骑的天赋[Talents]

  战士牧师的能力改进和术士魔法宠物的增加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