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Nvidia显卡运行WOW技巧:平滑材质

新浪游戏    2004-11-08 15:10    

  Nvidia-WOW官方支持的显卡-可以通过以下一些技巧最大化图形显示效果。今后我们将逐步介绍怎样设置来优化WOW效果或者其它游戏。

  技巧一:平滑WOW中的材质

  各向异性过滤是一项材质过滤技术,由前端视觉向背景增强材质的图象质量,例如道路,墙壁,地板和地形都会因为各向异性过滤而变的好看。下面是如何设置来增强材质效果:

  1:使用ESC或者其它方式进入主选单,鼠标点击“显示设置”。

  2:在显示设置中有一项“各向异性过滤(Anisotropic Filtering)”。

  3:选择滑条的位置来确定合适的显示效果。

  如果您的卡是6800,您可以将这项优化全部打开,绝对不会影响到游戏帧数。如果您使用6800以下的显卡,应该同时考虑显示效果和游戏帧数,并设定一个合适值。

  以上内容来自暴雪欧洲最新insert,翻译:sina.飞翔神油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