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魔兽英雄榜——人类联盟上

魔摆摆    2004-10-31 21:59    

  很早以前,人类的足迹遍布洛丹伦大陆的东南部地区。迫于来自北方的强大的森林巨魔帝国的威胁,他们逐渐放弃了古老的游牧生活。在长期对森林巨魔的战斗中,一个叫阿拉希(Arathi)的人类部落脱颖而出:不仅以六年时间统一了人类各部,并在位于洛丹伦大陆东南的高原地带建立了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国家——阿拉索(Arathor)帝国。后来,帝国与奎尔萨拉斯的高等精灵联手击败了共同的敌人——森林巨魔。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人类开始学习高等精灵的魔法,并有了人类法师这个职业。

  阿拉索帝国后来由于不断扩张和内部矛盾加剧,而最终分裂为七个独立的国家:斯托姆加德(Stromgarde)王国,艾泽拉斯(Azeroth)王国,魔法王国达拉然(Dalaran),吉尔尼斯(Gilneas)王国,山地小国奥特拉克(Alterac),海上强国库尔提拉斯(KulTiras)和洛丹伦(Lordaeron)王国。其中以艾泽拉斯和洛丹伦实力最强。在之后的时间里,七个王国除了一些零散的与森林巨魔的大小冲突之外,大体上保持着和平相处。

  

  名字:安度因·洛萨(死亡)
  英文:SirAnduinLothar
  性别:男
  种族:人类
  国籍:艾泽拉斯王国
  职业:骑士(铁马兄弟会)

  安度因·洛萨是阿拉希血统的唯一传人,洛萨将他的一生献给了他的国家。

  作为一名勇敢的战士,洛萨很年轻时就已成为国王的荣誉守卫。后来晋升为骑士,并加入了铁马兄弟会(theBrotherhoodoftheHorse)。在一次负责搜寻神圣之书(theTomeofDivinity)的行动中,洛萨受困于死亡矿井(DeadMines)中并身负重伤。数月之后,终于在救援队的协助之下得以安全返回,九死一生。

  当兽人部落大举进犯艾泽拉斯时,洛萨作为王国的最高指挥官率军作战。在麦迪文的学徒卡德加的帮助之下,洛萨决定突袭麦迪文之塔。虽然洛萨与卡德加联手击败并杀死了被恶魔附身的麦迪文,然而此举还是未能挽回艾泽拉斯王国的命运。曾经繁茂的艾尔文森林被战火蹂躏,最终暴风要塞失守莱恩国王遇害。尽管洛萨竭尽全力从麦迪文之塔赶回援救暴风要塞,然而大势已去。

  洛萨爵士收集了残余的兵力,带领那些幸存者们去往北方洛丹伦大陆。得于洛丹伦的泰瑞纳斯国王的相助,洛萨率众在大陆之南的沿海地区驻扎下来。此时洛萨已然成为艾泽拉斯王国的继任者:不仅得到本国公民和战士的一致认同,同时也赢得其他人类国王的肯认。在充分意识到部落所带来的直接威胁时,七个独立的人类王国第一次联合了起来,并公认安度因·洛萨为联盟军队的最高统帅。

  虽然此时高等精灵和矮人也相继加入联盟阵营,但由于狂暴嗜血的诅咒和邪恶神器恶魔之魂,联盟军队在部落强大的攻势下节节败退。甚至作为联盟成员的奥特拉克王国的国王佩瑞诺德(Perenolde)也附势投向奥格瑞姆领导的兽人部落。

  然而,战局在千钧一发之际出现了微妙的转机。数年前,入侵艾泽拉斯王国之时,由于古尔丹陷入了长期的昏迷之中,奥格瑞姆趁隙杀死傀儡酋长布莱克汉并一举捣毁了古尔丹的影子议会。虽说在那场政变中古尔丹幸存了下来,但却一直怀恨在心。事实上兽人术士古尔丹对部落与联盟的厮杀毫无兴趣,为寻得萨格拉斯之墓古尔丹暗暗积蓄着自己的力量。在奥格瑞姆率领部落主力总攻洛丹伦王国首都之际,这位贪婪的术士则率领部分氏族悄悄撤离了战斗,驱使精心准备的船队去了无尽之海。

  古尔丹的叛逃令战局直转而下。在得知这一情报属实之后,安度因·洛萨当机立断组织了所有力量并发起反击——洛萨誓言定为艾泽拉斯王国及国王莱恩报仇。在他的副官乌瑟尔、图拉杨等人的协助之下,一支由人类、矮人和高等精灵组成的联军不仅击溃了兽人酋长奥格瑞姆的主力,并将其赶出洛丹伦大陆,致使部落不得不往南节节退至艾泽拉斯大陆腹地。

  联盟军队顺势南下,相继解放了位于卡兹莫丹的多个据点。此时铁炉堡的矮人部族和诺莫瑞根(Gnomeregan)的侏儒也加入到联军中来。作为联盟之最高统帅,安度因·洛萨开始组织力量准备总攻部落最重要的据点——位于艾泽拉斯中部的黑石塔。然而不幸的是,洛萨在塔底的战斗中遇伏身亡;同时兽人酋长奥格瑞姆也身负重伤。洛萨之死反而激起所有联盟战士的斗志,并在圣骑士图拉扬和乌瑟尔的统领之下最终击溃兽人守军攻陷重要据点黑石塔。并一路追击,最终歼灭兽人残余并摧毁了黑暗之门,部落酋长奥格瑞姆成了联盟的俘虏。

  名字:麦格娜·艾格文(死亡)
  英文:MagnaAegwynn
  性别:女
  种族:人类=〉半神
  国籍:达拉然王国
  职业:提瑞斯法守护者

  由于达拉然的人类法师毫无节制的使用魔法,一些燃烧军团的爪牙被重新引回了艾泽拉斯世界。大陆上再次出现恶魔的身影,虽然为数不多,但还是给人类城镇造成了一定的混乱。为避免更大的灾难同时隐瞒滥用魔法的事实,达拉然的玛苟克拉斯(Magocrats)议会与远在奎尔萨拉斯的高等精灵的银月(Silbermoon)议会达成了一个秘密契约:他们决定将人类法师和高等精灵的魔法力量集中授予一个最强的凡人,并由这个人来对付燃烧军团的恶魔。由此他们还共同成立了一个秘密组织。由于该组织的地点最初被设在提瑞斯法林地,因此名为提瑞斯法会(theOrderofTirisfal)。而被选举出来的凡人则被称为提瑞斯法守护者(theGuardiansofTirisfal)。

  在近两千年中,曾有多人担任此职。麦格娜·艾格文,一个人类女孩被提瑞斯法会授权成为世界的新守护者。人类法师和高等精灵的魔法力量被集中授予在她的体内,艾格文担当起守护世界的重任。

  虽说这个人类女孩对由男性垄断的提瑞斯法会颇有微词。尽管如此,她还是专注于猎杀和根除恶魔。同时艾格文的实力也在这段时间里大有增强。燃烧军团的爪牙将目光投向极北大陆诺森德,他们企图灭绝那里的龙族并吸取其能量。在艾格文和巨龙的联手下,恶魔们被一一击败。然而就在此时,恶魔之王萨格拉斯的巨大身影出现在诺森德雪地的上空。

  在接下来的一对一的格斗中,艾格文迅速击败了强大的萨格拉斯。随即摧毁了他的躯体,并将其残骸封印在了一座沉入海底的远古大厅之中(萨格拉斯之墓)。骄傲的艾格文自以为击败了恶魔之王,却不知就在萨格拉斯的躯体死亡的瞬间,其灵魂已然进入她的体内。

  艾格文渐渐开始无视提瑞斯法会的命令。她先是私下运用提瑞斯法的能量延长了自己的寿命,后来决定生下一个孩子来继承她的力量,从而彻底脱离提瑞斯法会的控制。她来到位于南方的艾泽拉斯王国。最终和一名叫聂拉斯·埃兰(NielasAran)的人类法师走到了一起。并于同年秋天生下一子,取名麦迪文。

  艾格文将她所有的知识和力量毫无保留地传给了这个降生的婴儿,当麦迪文成年之后所有这些将会觉醒并展现出来。潜伏已久的萨格拉斯的黑暗灵魂也已随之进入麦迪文的体内,并继续小心地潜藏起来……

  

  名字:麦迪文
  英文:Medivh
  性别:男
  种族:人类=〉半神
  国籍:艾泽拉斯王国
  阵营:中立

  麦迪文在高等精灵语中意即“保守秘密的人”。麦迪文出生不久后,便被他的母亲艾格文送到暴风要塞。十四岁前麦迪文一直和他的父亲,人类法师聂拉斯·埃兰生活在一起;他的母亲守护者艾格文则独自离开了暴风要塞……

  小时候,麦迪文和洛萨及莱恩王子三人同是很要好的伙伴,他们在艾泽拉斯王国一起长大。然而就在麦迪文十四岁时,一场突如其来的事情彻底改变了这个小孩的命运:随着麦迪文一天天长大,之前被母亲艾格文赋予的提瑞斯法的能量也在他的体内逐渐觉醒,终于,这股强大的能量与早已潜藏在他灵魂中的萨格拉斯的黑暗力量发生了激烈的冲突。

  巨大的能量冲击惊动了北郡修道院的牧师。牧师们随长者阿隆苏斯·法奥(AlonsusFaol)连夜赶来暴风要塞。然而就在当晚,孩子的父亲聂拉斯·埃兰,试图挽救麦迪文而耗尽了生命。

  当初艾格文只是想到脱离提瑞斯法会的摆布,生下一子来继承她的知识和力量。然而她万万没有想到,潜藏起来的萨格拉斯也在寻找支配这个孩子的机会,从而支配提瑞斯法的能量为燃烧军团所用。尽管表面上,麦迪文继承了守护者的所有能量。然而随着麦迪文的成长,萨格拉斯的黑暗力量渐渐显露出来。

  事后牧师们将这个小孩送去了北郡修道院。在牧师们的照料下,长达六年的昏迷之后,麦迪文终于醒来。此时,萨格拉斯已然完全控制麦迪文的意识,并将深深影响他的行为。不过周围人并未知晓其中隐藏的阴谋,而是为麦迪文最终醒来感到无比高兴。麦迪文昔日的伙伴也已长大,后来莱恩继任成为艾泽拉斯的国王。

  于最后一次出现在暴风要塞之后,麦迪文只身来到赤脊山脉(RedridgeMountains)之南位于逆风道(DeadwindPass)的卡拉赞。这是一座古老的、在很久以前由提瑞斯法会秘密建造的魔法塔。当时之所以选择在这个偏远的南方山地,是因为那里有着异常强大的魔法能量常数世纪以来,历任守护者正是从这里暗暗监视着艾泽拉斯世界上的恶魔的一举一动。

  在萨格拉斯的影响下,麦迪文开始秘密研究各种邪恶的魔法和巫术,并在卡拉赞的地下修建了一座一模一样的地下塔,作为他实施黑暗仪式的地方。

  在一次漫长的精神旅途中,麦迪文与世界彼端的兽人术士——急切渴望强大能量的古尔丹取得了联系。恶魔之王萨格拉斯于是通过麦迪文,告知古尔丹其墓穴的存在。贪婪的术士为获得萨格拉斯的“终极能量”,终于答应不久便驱使兽人部落入侵艾泽拉斯。麦迪文与古尔丹的影子议会合力打开了连接两个世界的黑暗之门,部落军队得以大举进入艾泽拉斯。

  与此同时,艾格文在得知此事后立即前往卡拉赞。她尝试说服她的儿子麦迪文,放弃他那疯狂的黑暗计划。然而艾格文惊讶地发现,正是她的老对手恶魔之王萨格拉斯控制了麦迪文的心志。一场乏味的打斗在塔内随即展开:由于艾格文早已将自己所有的力量传给了她的儿子,麦迪文不费吹灰之力便将她击败,并把她赶出了卡拉赞。

  麦迪文继续着他的计划。在两名人类法师(莱恩国王的顾问)突然死亡之后,神秘的暗杀接踵而至。随后不久达拉然传来噩耗:不少提瑞斯法会的成员在短时间内相继神秘死去。原来,萨格拉斯正利用守护者麦迪文的力量召唤出强大的恶魔,开始有计划地对付他的死对头——提瑞斯法会。由于失去守护者的庇护,提瑞斯法会在短短的时间里就被肃清。

  艾格文只身来到暴风要塞并告知莱恩国王:麦迪文是这场战争的幕后黑手。随后,另两位神秘的客人——卡德加和加罗娜也来到暴风要塞,并再次告诉莱恩麦迪文的阴谋。在莱恩国王犹豫不决之时,洛萨爵士决定亲领一队人马突袭卡拉赞,阻止他的昔日好友——麦迪文那疯狂的黑暗计划。那些被麦迪文召唤出来的恶魔们盘踞在地下塔内。得于人类法师卡德加和半兽人加罗娜的相助,洛萨率众突入卡拉赞,最终击败了邪恶的守护者。通过进而毁灭麦迪文的肉身,洛萨和卡德加无意间将恶魔之王的灵魂打入了深渊,也许连萨格拉斯本人也始料未及……

  麦迪文被释放的灵魂在星界位面中徘徊了多年。二十年后,一位化形为鹰的神秘先知出现在洛丹伦大陆。他先后告知兽人萨尔和人类国王泰瑞纳斯有关燃烧军团第三次入侵的预言。在兽人部落启程前往卡利姆多之时,后者显然对他的说词毫无兴趣。

  突如其来的可怕的瘟疫迅速席卷了洛丹伦的北部城镇。洛丹伦王子——圣骑士阿尔萨斯决定不惜一切代价以屠城来遏止瘟疫的蔓延:斯塔索姆白骨累累,一片狼迹。神秘的先知再次出现。然而此时阿尔萨斯根本听不进他的劝说,年轻气盛的王子被复仇的火焰蒙蔽了双眼。不久之后,泰瑞纳斯国王被他的儿子杀害,洛丹伦王国陷落;而可怕的瘟疫仍继续蔓延。

  此时仅有少数人类跟随女法师吉安娜,在先知的指引之下远涉重洋来到卡利姆多。他们成为洛丹伦灾难的幸存者。并与之前到达卡利姆多大陆的兽人部落结为战时同盟,最终与暗夜精灵一起击败了燃烧军团的入侵,粉碎了恶魔酝酿已久的黑暗计划。

  

  名字:卡德加(死亡)
  英文:Khadgar
  性别:男
  种族:人类
  国籍:达拉然王国
  职业:大法师(肯瑞托)

  为了探取守护者的秘密,卡德加在十七岁时作为魔法王国达拉然——肯瑞托会(theorderofKirinTor)的间谍被秘密派往卡拉赞。

  卡德加随后取得麦迪文的信任并成为其学徒,同时负责管理麦迪文那巨大的藏书室。在卡拉赞的日子里,卡德加从麦迪文那里学得不少魔法知识并阅读到大量书籍,师徒两人之间也逐渐建立友谊。卡德加在麦迪文的影响下进步很快,还通过麦迪文先后结识了莱恩国王和洛萨爵士。后来还在卡拉赞认识了半兽人加罗娜并成为很好的朋友。

  一次偶然的机会卡德加和加罗娜忽然发现,麦迪文正是引发战争的罪魁祸首,萨格拉斯的灵魂控制了他的心志。两人随即赶往暴风要塞,并将此事告知了莱恩国王。次日,卡德加和加罗娜随洛萨爵士一起赶回卡拉赞,随即突袭了麦迪文之塔。在地下塔内的激战中,卡德加不幸中了麦迪文的咒语,使得他的外表变老了几十岁。不过最终,卡德加亲手杀死了他的导师——被恶魔附身的守护者,致使萨格拉斯的灵魂被打入深渊,不得再返回麦迪文的肉身。

  为了进一步调查黑暗之门,卡德加携麦迪文之书返回达拉然,并将艾泽拉斯发生的一切告知了肯瑞托会;洛萨爵士则领兵星夜赶回救援暴风要塞。

  卡德加在达拉然对黑暗之门的研究在战争后期起到了关键作用。在兽人部落被赶出洛丹伦后,卡德加再次来到艾泽拉斯。并协助圣骑士图拉扬、乌瑟尔等人击败奥格瑞姆,最终摧毁了黑暗之门。之后卡德加继续深入调查被毁的黑暗之门。出于安全的考虑,在他的建议下,联盟高层决定在黑暗之门的遗址之北修建一座要塞名为耐瑟加德(Nethergarde)。

  数月之后,正如卡德加所担心的那样,兽人部落恢复了黑暗之门并迅速围攻了艾泽拉斯的前哨——耐瑟加德要塞。为了阻止耐奥祖的计划,彻底消除兽人所带来的威胁,大法师卡德加奉命与圣骑士图拉扬一起,统领一支由人类、矮人和高等精灵组成的联军远征德拉诺世界。

  卡德加必须从部落手中夺回麦迪文之书和神器达拉然之眼。双方战斗一触即发。由于联军的成功突袭,战争开始不久部落的数个重要据点便被相继攻陷。卡德加在陷落的血窟氏族的要塞内得知麦迪文之书和另一件神器古尔丹之颅的下落。经过周密计划,高等精灵艾蕾利亚·风行者从死亡之翼的巢穴中成功取得古尔丹之颅。不久,耐奥祖的影月要塞也被攻陷:耐奥祖携部分神器仓皇逃走,麦迪文之书落入叛变的嘲颅氏族(LaughingSkullClan)手中。联盟提出条件最后从嘲颅氏族手里换回麦迪文之书。

  然而此时,耐奥祖已利用其它神器打开了通往其它世界的新的传送门。巨大的能量冲击致使德拉诺世界开始毁灭。耐奥祖不顾一切地率领他的追随者们逃入传送门中,其余氏族首领——除碎刃氏族外——也争先恐后各自逃命。与此相反,卡德加等人决定留在德拉诺这边,为使艾泽拉斯免于牵受能量的波及,大法师卡德加利用麦迪文之书和神器古尔丹之颅将黑暗之门彻底摧毁……

  

  名字:图拉扬(死亡)
  英文:Turalyon
  性别:男
  种族:人类
  国籍:洛丹伦王国
  职业:圣骑士(白银之手骑士团)

  图拉扬是光明使者乌瑟尔最得意的学徒之一。由于受导师的影响,图拉扬成为了一名圣骑士并加入了乌瑟尔领导的白银之手骑士团。由于图拉扬的克尽职守使他赢得不少美誉。

  当奥格瑞姆率领部落大举入侵洛丹伦时,图拉扬成为联盟统帅安度因·洛萨的副官,并参加了前线的战斗。后来在围攻黑石塔的战役中洛萨不幸身亡。在洛萨倒下之时,图拉扬振臂一呼继续率军投入战斗,最终一举攻下黑石塔据点。不过对于洛萨之死,图拉扬一直耿耿于怀认为自己没有能尽全力救出洛萨。

  黑石塔一役部落损失惨重,兽人酋长奥格瑞姆也身负重伤。图拉扬和他的导师乌瑟尔率领军队一路追击,最终在悲伤沼泽(SwampofSorrows)腹地彻底击败兽人残余,并俘虏了奥格瑞姆。同时连接两个世界的黑暗之门也被大法师卡德加摧毁。

  数月之后,兽人萨满耐奥祖用铁腕“赢得”德拉诺世界各兽人氏族的支持,成为事实上的部落统帅。不久黑暗之门被耐奥祖再次开启。随后部落军队在他的精心策划下突袭了人类的多个据点,并夺走麦迪文之书、萨格拉斯权杖和达拉然之眼等多件神器。为彻底消除兽人部落的威胁,联盟决定远征德拉诺世界。此时圣骑士图拉扬被任命为远征军的统帅,与大法师卡德加一道统领联军穿越黑暗之门进抵德拉诺。

  联盟和部落的军队在荒芜的地狱火(Hellfire)半岛上展开了激战。由于兽人根本未有料到联盟会如此之快发动反击,因此战局在头一个月里对部落相当不利:包括耐奥祖的影月要塞在内的多个重要据点被联盟相继攻陷。虽然最后联盟从叛变的嘲颅氏族手里换回麦迪文之书,然而还是未能阻止耐奥祖的计划。

  借用神器萨格拉斯权杖和达拉然之眼耐奥祖开启了新的传送门。但是,新传送门所引发的巨大能量冲击开始毁灭德拉诺世界,随即引发了一系列灾变。耐奥祖和他那些忠实的追随者们慌忙逃入一座传送门中;另一些氏族首领,如格罗姆·地狱咆哮和奇尔洛格·死眼也带领各自氏族拼命冲杀,争先逃离这个行将毁灭的世界。

  然而与此同时,圣骑士图拉扬和大法师卡德加等人为使艾泽拉斯世界免受波及,则决定选择留在德拉诺这边,彻底摧毁黑暗之门。大灾变后德拉诺变为荒凉之地,图拉扬等人极有可能死于大灾变中。

   

  名字:光明使者乌瑟尔(死亡)
  英文:Sir Uther theLightbringer
  性别:男
  种族:人类
  国籍:艾泽拉斯王国
  职业:圣骑士(白银之手骑士团)

  阿隆苏斯·法奥是乌瑟尔的导师。这位受人尊敬的大主教是北郡牧师圣教会(HolyOrderofNorthshireClerics)的长者。在部落入侵艾泽拉斯王国期间,阿隆苏斯曾给与人类精神上的力量和极大的鼓舞(也曾救过麦迪文,详见麦迪文的人物资料)。

  但对于战争所面对的紧张局势,他的学徒兼助手乌瑟尔则认为仅凭精神上的鼓舞是不足以战胜嗜血的兽人部落的。在兽人连续的进攻之下,许多市民甚至包括修道院的牧师丧命于战乱之中,就连艾泽拉斯的北郡修道院也惨遭涂炭。

  当暴风要塞被兽人攻陷莱恩国王被害之后,乌瑟尔跟随他的导师和安度因·洛萨同往洛丹伦王国寻求援助。鉴于艾泽拉斯战役的教训和迫在眉睫的兽人的威胁,阿隆苏斯·法奥决定成立一个新的组织,并由他的学徒兼助手光明使者乌瑟尔来全权负责。在白银之手骑士团成立之后,洛丹伦最优秀的人类骑士先后慕名而来。一些优秀的年轻骑士,如图拉扬,则在乌瑟尔的影响下成为恪守光明之道的圣骑士。

  即使在兽人大举进犯洛丹伦,联盟战士士气低落之时,骑士团仍尽力协助洛萨——联盟之最高统帅,继续战斗。与此相反,奥特拉克国王佩瑞诺德却背弃了处于劣势的联盟。不仅如此,他还策划了一次暴乱,并计划伙同那些兽人准备除掉乌瑟尔。不过他的计划没有最终得逞。联盟随即向佩瑞诺德的领地发起了进攻,尽管得到兽人的增援,佩瑞诺德还是被泰瑞纳斯国王的人类军队彻底击溃,其领地也被洛丹伦王国完全控制。

  在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日之后,战争出现了转机。联盟在安度因·洛萨的统领下终于将兽人赶出洛丹伦大陆,并解放了卡兹莫丹的大部分地区。虽然后来黑石塔一役,洛萨不幸中了兽人的埋伏战亡于塔下。然而正是在此紧要关头,圣骑士图拉扬重新迅速集结了军队,并与他的导师乌瑟尔一起率领联盟继续作战,并最终攻下黑石塔。后来联军在悲伤沼泽腹地彻底击败了奥格瑞姆,火刃氏族(BurningBladeClan)几乎被全部消灭。

  在联盟赢来胜利的同时,双方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光明使者乌瑟尔由于在对部落战争中的出色表现,成为功勋卓著的人类联盟的英雄,而被永远载入史册。

  当黑暗之门被再次摧毁之后,艾泽拉斯世界进入一段相对稳定的时光。此时骑士团则主要负责维护和平以及调解内部矛盾的任务。也就是这个时候,洛丹伦王子阿尔萨斯加入了乌瑟尔领导的白银之手骑士团,并开始学习和接受圣骑士的教育。

  然而和平的时光并不长久,貌似和睦的联盟不久便支离破碎,仅有部分人类王国和铁炉堡的矮人愿意继续保持同盟关系。此外,兽人在年轻的酋长萨尔的领导下逐渐强大起来。不仅先后袭击了多座收容所,就连古老的德拉霍监狱也被兽人攻陷。殿狱官埃德拉斯·布莱克摩尔中尉死在了那场冲突中。

  与此同时,神秘的死亡瘟疫在人类的城镇间迅速蔓延开来。尽管先知麦迪文曾劝说过泰瑞纳斯国王,然而固执的人类没有听从他的忠告,而宁愿留在危机四伏的洛丹伦大陆。泰瑞纳斯派出了白银之手骑士团的圣骑士,以为可以阻止瘟疫和死亡的蔓延。却正是这一决定,反使得年轻的圣骑士阿尔萨斯王子堕入了巫妖王的圈套。

  作为年轻的圣骑士的导师,光明使者乌瑟尔曾多次劝阻阿尔萨斯放弃疯狂的行为,回到圣骑士恪守的光明之道上来。但对于年轻气盛的阿尔萨斯来说,此时没有什么比复仇更为重要。阿尔萨斯一意孤行地率领他的部众,尾随恐惧魔王玛尔甘尼斯来到冰雪覆盖的诺森德大陆。在那里,他终于如愿以偿——不计后果地拔出了魔剑霜之哀伤……

  阿尔萨斯彻底背离了圣骑士所恪守的光明之道。借用魔剑的黑暗力量,他先是杀害了自己的父亲泰瑞纳斯国王,随后又相继杀害三名圣骑士同僚,最终乌瑟尔也在安多哈尔(Andorhal)被他心爱的学徒——死亡骑士阿尔萨斯杀害。

  如今,在西瘟疫之地(安多哈尔附近),人们还可以找到乌瑟尔之墓(Uther'sTomb)。

  

  名字:达纳斯(死亡)
  英文:Danath
  性别:男
  种族:人类
  国籍:斯托姆加德王国
  职业:战士(雇佣军)

  达纳斯是斯托姆加德王国雇佣军中经验丰富的老兵。由于在抗击部落入侵时,尤其在解放卡兹莫丹的战役中表现出色,而得到提拔。在黑暗之门被毁战争结束之后,达纳斯曾一度住在新建的暴风城中,同时负责管理俘虏收容所的工作。由于战争致使收容所内拥挤不堪,出于安全的考虑,于是联盟将那里的兽人俘虏押送至位于洛丹伦大陆南方的更大的德拉霍监狱。后来一个叫埃德拉斯·布莱克摩尔的人类中尉被任命为德拉霍监狱的新殿狱官。

  当耐奥祖再次打开黑暗之门后不久,兽人们围攻了艾泽拉斯的前哨耐瑟加德要塞。达纳斯奉命率军击退兽人的进攻。不过这只是耐奥祖的一个巧妙的迂回战术。当达纳斯的主力与部落军队在耐瑟加德要塞激战之时,另一股由兽人和死亡骑士组成的奇兵偷袭了新暴风城。最终,不仅盗走了麦迪文之书,此外还夺获其它神器。

  虽然后来达纳斯击退了兽人的“正面进攻”,同时耐奥祖也满载而归。不久后联盟组织了一次大规模反击。达纳斯随由圣骑士图拉杨和大法师卡德加领导的远征队,穿越黑暗之门来到红色的德拉诺世界,联盟与部落之战再次拉开。

  

  名字:库德兰(死亡)
  英文:Kurdran
  性别:男
  种族:矮人(蛮锤部族)
  职业:狮鹫骑士

  矮人原是上古的土灵,其中部分渐渐变成了现在的矮人。在高山之王莫迪姆斯·安威玛尔统治时期矮人主要分为三部:铜须、蛮锤和黑铁部族。后来高山之王去世,酝酿已久的内战一触即发。黑铁部族全军覆灭。如今唯有生活在卡兹莫丹地区的铜须部族,和定居在位于洛丹伦大陆中南部艾瑞峰(AeriePeak)的蛮锤部族。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铜须和蛮锤两部一直保持着和睦相处,并在南北大陆之间合力架起了一座巨大的拱桥名为萨多尔(Thandol)。

  狮鹫骑士库德兰来自北方的蛮锤部族。自该部族北上来到洛丹伦大陆,并最初在位于东部的辛特兰(theHinterlands)森林定居之后,便开始逐渐亲近大自然且与当地的狮鹫成为了朋友。后来矮人们将这些狮鹫驯练成可供乘骑并可用于作战的动物。

  矮人库德兰是一名勇敢的狮鹫骑士。为保护洛丹伦海岸免受龙喉氏族的侵扰,库德兰率领狮鹫骑士们与红龙族作战。当时龙喉氏族利用邪恶的神器恶魔之魂控制了红龙女王阿莱克斯塔萨,红龙族上下不得不听从兽人术士耐克鲁斯·碎骨者的差遣与联盟为敌。

  面对强敌,库德兰从容应对:前后一共击杀九只红龙。从那以后,库德兰为狮鹫骑士在联盟中赢得了极高的声誉,成为名噪一时的空中霸王。

  库德兰一直效忠于他的部族。后来跟随联盟的远征军同往德拉诺。与圣骑士图拉扬、大法师卡德加和战士达纳斯,以及高等精灵艾蕾利亚·风行者的命运一样,库德兰很可能死于大灾变中。

  

  名字:艾蕾利亚·风行者(死亡)
  英文:Alleria Windrunner
  性别:女
  种族:高等精灵
  职业:游侠

  暴风要塞沦陷之后,部落将战火一直向北蔓延。兽人出动了海军,战争开始波及遥远的奎尔萨拉斯的周边地区。雪上加霜的是,由于奥特拉克国王的背叛,高等精灵的绿色森林被兽人军队大片地烧毁,一些城镇被夷为瓦砾。艾蕾利亚·风行者的亲人也死于战火之中。带着无边的仇恨,这位高等精灵游侠义无反顾地加入了安度因·洛萨领导的联盟军队。在黑暗之门被毁,兽人酋长奥格瑞姆被俘之后,艾蕾利亚主要负责搜捕在逃的血窟氏族残余。

  后来艾蕾利随军远征德拉诺世界。为阻止兽人萨满耐奥祖,大法师卡德加必须夺回麦迪文之书和神器达拉然之眼,同时了解到耐奥祖还持有两件重要神器:萨格拉斯权杖和古尔丹之颅。在攻陷血窟氏族的要塞,得知其中一件神器——古尔丹之颅的具体下落之后,联盟军队向一座位于德拉诺世界东北部的岛屿发起了突袭。出乎意料的是,黑龙死亡之翼正把手着神器。尽管如此,艾蕾利亚还是于黑龙巢穴中成功取走古尔丹之颅,并救出之前被黑龙抓走的库德兰。

  名字:索拉斯·绰尔班
  英文:ThorasTrollbane
  性别:男
  种族:人类
  国籍:斯托姆加德王国
  职业:骑士

  索拉斯是斯托姆加德的国王。由于该国所处之特殊的地理位置,索拉斯·绰尔班是最先响应洛萨提出的“联盟”的国王之一。在兽人部落大举入侵洛丹伦时,斯托姆加德王国首当其冲。虽然索拉斯也曾组织了一些反击,试图攻陷被兽人占领的矮人城市丹莫卓(DunModr),但最终还是未能遏制兽人的进攻。部落由海路出发偷袭了毫无防备的奎尔萨拉斯,致使高等精灵族被迫全面投入战争。

  不过直到古尔丹叛逃之后,联盟才得以集结力量发动有力的反击。在解放卡兹莫丹的战役中,斯托姆加德王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联盟在达纳斯的统领下击溃了兽人守军,并最终解放了铁炉堡。

  战争结束之后,联盟内部出现了严重的分歧。先是领土之争。由于战争期间奥特拉克王国的背叛,致使联盟遭受“更大”的损失。吉尔尼斯王国打算推任前奥特拉克国王——佩瑞诺斯的侄子继任该国王位,进而控制这个山地小国。索拉斯国王则提出,鉴于斯托姆加德王国在战争中曾遭受巨大的损失,作为补偿应将奥特拉克王国的东部地区化归他们的领地。这样的提议显然遭至他国的不满。不想几番舌战之后,奥特拉克王国最终并入洛丹伦王国的版图。

  后来又由于不断增加的俘虏收容所的巨大开支,联盟内部再次发生分歧。在高等精灵退出联盟之后,斯托姆加德王国和吉尔尼斯王国也随之宣布了退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