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国外Azh的魔兽世界套装秀(板甲)

stars.steven    2004-10-25 00:32    
  欢迎来到Azh的魔兽世界板甲套装时装秀。在这里,我会将我所有得手的板甲套装一一展示,让大家目睹它们的外观。这不包括任何boss的掉落,但是都是罕见的标准掉落和铁匠制造的极品。其中也没有包括披肩。
  为了提供参考,我还提供了我装备的截图。我试图将wow中常见的“小丑”造型的可能性降低到最小限度,但有的造型还是比较别扭。我还提供了不戴头盔的截图,可以让大家看到脸。
  在装备名称后的括号内的数字,标注了穿戴套装各个部件的最低级别,它们有独特的外观。
  因为每套掉落的套装都会包括9种不同的部件(除重型和一般秘银装以外),搜集齐所有的套装是一件相当耗费时间和金钱的工作。大多数我都没有完成,如果有朋友愿意捐助部件或金币,我很乐意接受。请在游戏中或bbs上联系我。
  所有照片在白天的奥瑞格玛拍摄完成,被在Photoshop中做了一些光线处理。
  重型秘银套装图片都是在晚上拍的,效果较差,我会在有空的时候重新处理。

普通板甲(Normal):
普通板甲
免冠版

重型秘银板甲(Heavy Mithril):(40 - 42)
重型秘银板甲
免冠版

华丽秘银板甲(Ornate Mithril):(40 - 44)

玩家可以自制套装(但未全部完成),非常漂亮。

华丽秘银板甲
免冠版

战场板甲(Field Plate):(40)

战场板甲
侧面
免冠版

骑枪(Jouster) :(40)

贫民板甲装 (名副其实)。

骑枪
侧面
免冠版

雕纹板甲(Embossed):(40 - 41)

闪亮!!

雕纹板甲
侧面
免冠版

铬铁板甲(Chromite):(40 - 42)

还不错,但是护肩还是有点不太合身。至少在这个套装上,头盔看上去比较匹配。

烙铁板甲
侧面
免冠版

哥特板甲(Gothic Plate):(40 - 44)

闪亮的红色!和别的部件相比,护肩显得不起眼,他们好象没有其他套装那种相同的风格和光泽。

哥特板甲
侧面
免冠版

无畏板甲(Valorous ):(41 - 46)

不错,但是有一点华而不实。也许在苗条一点的种族身上会看起来更好。

无畏板甲
侧面
免冠版

领主板甲(Overlord):(43 - 47)

没有创意的套装。和“战场板甲”“海怪”看起来差不多的样子。唉!

领主板甲
侧面
免冠版

幽灵板甲(Revenant):(44 - 49)

盾牌的设计没有新意,好象不属于这个套装一样。护肩颜色太鲜红,不太合适,别的部件都是带金或红色的兰色。不过这套对女士似乎比较适用,因为胸甲的设计突出了颈项和胸部。

幽灵板甲
侧面
免冠版

海怪板甲(Leviathan):(46 - 50)

非常无聊的实际。几乎和“战场板甲”完全一样,而且盾牌和“幽灵”的盾牌也像极了。

海怪板甲
侧面
免冠版

鬼怪板甲(Spectral):(48 - 52)

非常失调。靴子和手套看起来还满好看,但是绑腿和胸甲看上去和其他几个套装很像。

鬼怪板甲
侧面
免冠版
 

圣堂武士板甲(Templar):(49 - 53)

缺少腰带和绑腿。

 

九头蛇板甲(Hydra):(50 - 55)

缺少靴子和盾牌。

 

地狱板甲(Nether Plate):(52 - 56)

缺少胸甲,腰带和盾牌。

 

恶魔板甲(Demon Plate):(54 - 58)

缺少胸甲,靴子,护腕和盾牌。

 

巨人板甲(Hyperion):(55 - 59)

缺少胸甲,手套,绑腿和盾牌。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