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韩国服饰露面魔兽世界

WoWar.JIN    2004-10-16 13:32    
 

  韩国版魔兽世界中加入了韩国传统服饰,这一消息很早前我们就报道过,现在游戏中已经出现了相关事物,并且还会加入更多,希望中国版本出来以后,也能加入各种中国特色的元素。

游戏中穿韩服的暗夜精灵MM
位于月之森林,夜之天堂村庄的叫zi ni ya的姐姐(特制衣服商)那里可以买到
穿韩服的人类男性

游戏中穿韩服的侏儒MM,有点别扭



韩服相关资料

   韩服是韩国的传统服装, 优雅且有品位。近代被洋服替代。只有在节日和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穿。女性的传统服装是短上衣和宽长的裙子,看上去很优雅:男性以裤子,短上衣,背心,马甲显出独特的品位。 白色为基本色,根据季节,身份,材料和色彩都不同。 在结婚等特别的仪式中, 一般平民也穿戴华丽的衣裳和首饰。

  魔兽世界中暗夜精灵的建筑物中原形大多数是韩国传统建筑物,韩国传统武器,衣服,饰品,灯火,与盔甲等……都包含在游戏里面,韩国传统节日与韩国的重要日子也考虑加入。

—— 引自《韩国日报》


韩服女装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