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_Kodo|时间:2019-09-13 18:08: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恢复德永恒之潮主动技能“法力过载”的使用技巧

摘要:恢复德永恒之潮主动技能“法力过载”的使用技巧。永恒之潮的主动——法力过载——是一个很强的爆发技能,但是6400蓝的代价比较高昂。所以每次法力过载都需要精心规划。

  永恒之潮的主动——法力过载——是一个很强的爆发技能,但是6400蓝的代价比较高昂。所以每次法力过载都需要精心规划。

  奶德对这个技能的相性不错,爆发本身的要求也不高,操作起来比戒律牧容错高很多。

  以我的2级永恒之潮为例,8秒叠层buff内,算法力过载本身可以打7个技能。也就是说每次法力过载至少要打到7层。

  考虑到后续8秒高层buff的利用效率,野性成长需要用来叠层。但由于需要读条,野性不能放在叠层序列最后一个。最后必须放一个能叠层的瞬发。

  所以我们可以采用以下的基准款爆发序列——以繁盛为例:

  法力过载—回春1—回春2—回春3—回春4—野性成长—回春5(过载结束)—繁盛

  这样打下来是一个非常标准的7层buff+繁盛的爆发,和之前野性成长接繁盛的节奏几乎没有差别。如果是急速合格的3级永恒之潮,就在中间多加一个回春。

  注意这里所有的回春都可以换成瞬发的其他能叠层的技能——百花、迅捷、绽放或者结界等。甚至月火阳炎也是可以的。

  以下是基准款的几个变体:

  • 宁静请直接把回春5换成宁静。因为宁静出手就可以叠到buff,可以直接当作瞬发技能来叠层。
  • 激活因为不叠层,并且还有活跃精神buff,激活需要放在愈合之前,但是不能提前太多,为了保证野性成长能吃到激活。活跃精神的回蓝不受法力过载影响,早一点无所谓。
  • 化身由于不叠层,需要提前开。
  • 只接繁盛的话,野性成长其实可以替换回春2-4的任何一个gcd。因为只要野性成功被繁盛延长,结果都会相差无几。

  另外目前奶德叠层有一个机制上的bug,可以测出法力过载的上限——13层之后就不再叠了。

  有理由相信这个bug肯定会在团本开放前修复,就不在这里展开讲了。

  作者:Flying_Kod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