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6-27 17:07: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2版《艾萨拉的崛起》:游戏内容更新说明

摘要:魔兽8.2版《艾萨拉的崛起》:游戏内容更新说明。在一场惊险的海上追逐战中,联盟与部落遭到了远古敌人的伏击,这些敌人之前一直潜伏于深海之中,他们就是:艾萨拉女王和她可怕的纳迦大军。

  新地图:纳沙塔尔

  在一场惊险的海上追逐战中,联盟与部落遭到了远古敌人的伏击,这些敌人之前一直潜伏于深海之中,他们就是:艾萨拉女王和她可怕的纳迦大军。这次伏击导致联盟和部落的海军全都折戟沉沙,幸存者则被困于一片古老的纳迦领地——纳沙塔尔。

  联盟的英雄在抵达纳沙塔尔之后,碰上了一群深海之中的战士——剑鱼人,而部落的英雄则遇上了破镣者,他们刚刚逃脱了纳迦的魔掌。这两个阵营都会提供各自的勇士与玩家并肩作战,并且他们会不断成长,和玩家一起准备与艾萨拉女王的史诗大战。

  等级达到120级并已通过完成任务“统一库尔提拉斯”(联盟)联盟或“赞达拉众志成城”(部落)解锁了《争霸艾泽拉斯》世界任务的冒险者会收到吉恩·格雷迈恩或纳萨诺斯·凋零者的召唤,开启将玩家带去纳沙塔尔的事件。

  底栖装备

  用底栖装备来让自己变得更强,你可以在纳沙塔尔收集这种全新的可升级装备。在探索纳沙塔尔的过程中,你还可以收集棱彩法力珍珠——这种灵魂绑定的货币能用于购买底栖物品和升级。你可以使用这些账号绑定的物品制作一件符合你的护甲类型(布甲、皮甲、锁甲和板甲)的可升级底栖装备,初始物品等级为385。只要付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玩家可以用来之不易的棱彩法力珍珠将装备的物品等级提升至425,仅次于英雄团队副本装备(物品等级430)。底栖装备拥有大海的力量,每件装备都包含一种特殊加成,可在纳沙塔尔和即将到来的“艾萨拉的永恒王宫”团队副本中生效。这些奖励包含各类效果,例如在探索这片危险区域时增加伤害、减速敌人,甚至提高坐骑速度等。你可以搭配出一套强力战斗装备、一套探索专用装备,甚至混合穿搭来享受各类最佳效果。

  棱彩法力珍珠

  击败强大的敌人、完成任务和掠夺艾萨拉爪牙的宝藏都可能会获得棱彩法力珍珠,这种珍珠凝聚了魔法能量,颇受纳沙塔尔居民的青睐。这种货币在纳沙塔尔有多种用途,例如兑换底栖物品、升级底栖装备、兑换宠物和坐骑。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获得棱彩法力珍珠,例如完成世界任务和日常任务、开启宝箱和消灭稀有敌人。

  新地图:麦卡贡岛

  传说在库尔提拉斯陡峭的海岸之外有一群居民,他们的血肉都已经被替换成了螺栓和黄铜:麦卡贡,那里是机械侏儒的家园,还有他们的铁腕统治者麦卡贡国王。在麦卡贡登陆的英雄们很快就遇上了艾拉兹敏王子和锈栓抵抗军,完成一系列全新的阵营任务之后,英雄们还将帮助艾拉兹敏推翻他父王的残暴统治,阻止后者的疯狂计划。

  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全新的日常任务和参加麦卡贡独有的活动来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同时获得新盟友的信任。例如新增了玩家合作完成的建筑工程,玩家可以通过捐赠资源来建造各种强大的建筑,例如实验型武器、烈焰炮塔以及可以挖掘宝藏洞穴的钻机等等。

  玩家在纳沙塔尔建立据点并强化自己的艾泽拉斯之心以后,就可以通过任务“麦卡贡的传说”开启前往麦卡贡的旅程。联盟玩家可以在伯拉勒斯接受此任务,部落玩家可以在达萨罗接受任务,接受任务的具体地点就在两个城市各自的飞行管理员附近。

  垃圾场匠技

  玩家在新区域冒险时会遇上帕斯卡K1N6型,这台巨大的钢铁机器人会帮助玩家制造装备、坐骑、玩具、消耗品和其它物品,只需花费在麦卡贡各处找到的备用零件和能量电池即可。你还能在岛上发现制造更多物品的图纸。

  口袋计算装置

  口袋计算装置是一种饰品,玩家可以通过三种打孔卡插槽对装置进行自定义,向插槽插入红色、黄色和蓝色打孔卡。获得打孔卡的方式有完成任务、探索麦卡贡区域,或者更进一步,完成只限史诗难度的全新地下城“麦卡贡行动。”玩家在登陆麦卡贡不久之后即可完成任务“升级”,随后便会获得自己的口袋计算装置。

  全新团队副本:艾萨拉的永恒王宫

  玩家将对阵纳沙塔尔最强大的勇士,面对神秘莫测的深渊怪物,并在8个首领的团队副本中直面传奇的艾萨拉女王。

  了解更多艾萨拉的永恒王宫首领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艾萨拉的永恒王宫的普通和英雄难度将于7月11日上线,即6月27日《艾萨拉的崛起》上线后的两周。随机团队难度的第一区将于第三周即7月18日开放。

  新地下城:麦卡贡行动

  达到120级的玩家将与艾拉兹敏王子和锈栓抵抗军并肩作战,一起前往拥有8个首领的全新“大型地下城”,推翻他疯狂父王的统治并摧毁灭世装置“机械归源器”。此地下城仅提供史诗难度,玩家需要先完成锈栓抵抗军的全新阵营任务方可进入地下城。麦卡贡有丰厚的奖励等你来拿,不过还请注意,这些侏儒制造的战利品可能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特性……

  麦卡贡行动将于7月11日第三赛季开始后向玩家开放,玩家需要先接受任务“麦卡贡行动 - 机械归源器”。

  艾泽拉斯之心系统升级:精华

  用精华将泰坦之力注入你的艾泽拉斯之心。这会赋予你强大的主动和被动技能,让你可以用全新的方式订制自己的游戏风格。每种精华都拥有主能力(一般为主动)和副能力(被动)。艾泽拉斯之心则拥有一个主插槽和两个副插槽。将精华插入主插槽即可同时激活精华的主能力和副能力,而在两个副插槽中插入精华则会激活相应的副能力。玩家可以在休息区、城镇或使用静心书卷等物品来使用或切换精华,从而灵活应对面临的挑战。

  精华总共有四个等级,你每解锁一个等级都会获得更强的力量。等级1的精华会具备相应的主要和次要效果,而等级2和等级3的精华会对这些效果进行强化。等级4的精华会为其主能力添加更为酷炫的视觉效果,独特的特效会让你从众人中脱颖而出。你可以通过完成特定的活动来获取精华,例如参加PvP、团队副本或完成世界任务。部分精华只有选择相应职责的角色才可以使用(坦克、治疗者或伤害输出者),还有些精华任意职责的角色均可使用。当学会精华之后,将鼠标悬停在使用界面的精华上,即可查看下一等级的效果以及习得的方法。

  玩家需要完成全新的任务线来解锁心之熔炉,之后即可将精华注入艾泽拉斯之心。完成后玩家会解锁主插槽,并获得第一个精华。当艾泽拉斯之心达到55级和65级时会分别解锁两个副插槽。如果玩家的艾泽拉斯之心等级低于35级,解锁心之熔炉解锁之后会提升至35级。

  120级的玩家在纳沙塔尔建立新据点之后,麦格尼会让玩家去希利苏斯的心之秘室找他,从而开启解锁心之熔炉的全新任务线,起始任务为“精华强化”。

  坐骑装备

  你是否希望自己最喜欢的坐骑能够载你过河而不会下沉?现在有了坐骑装备,你的坐骑可以更加快速、不会眩晕、安装降落伞或者实现水上行走!当你的一个角色达到100级之后,所有角色的坐骑界面就会解锁全新的坐骑装备槽。附魔师、裁缝和制皮师都可以制作坐骑装备,并且可以在拍卖行中出售,玩家也可以直接从工匠处购买。已经拥有水黾坐骑的玩家会免费收到一件水上行走的坐骑装备,届时还请查看邮箱。

  全新任务

  现在艾泽拉斯新增了许多精彩的故事和冒险,等各位去发掘。

  麦格尼·铜须

  神秘的魔法已在艾泽拉斯各处苏醒。它们是五大巨龙军团的精华,而麦格尼·铜须猜想这些精华可以充分释放出艾泽拉斯之心潜在的力量。120级的玩家可以响应麦格尼的召唤,继续这段故事并获得首个精华,根据自己角色的职责(伤害输出者、坦克、治疗者)量身订制全新的强大技能,也有所有职责通用的精华。

  阵营战役:刀下留人

  在得知希尔瓦娜斯打算以叛国的罪名处决贝恩血蹄之后,联盟和部落派出突击小队潜入了库卡隆兵营,计划营救这位高尚的牛头人酋长,期间你还会遇到一位熟悉的兽人盟友。

  达到120级并完成之前阵营战役篇章和任务“清理箱子”的玩家,将可以开启阵营战役的最新篇章。在纳沙塔尔与吉安娜·普罗德摩尔或洛瑟玛交谈即可开启这个危险的任务。

  全新的传承护甲:侏儒与牛头人

  深入了解侏儒和牛头人的故事,解锁传承护甲,展现两个种族独一无二的遗产。侏儒或牛头人角色达到120级,并且其对应的阵营声望(诺莫瑞根或雷霆崖)达到崇拜的玩家,将能够为两个种族开启一条全新的任务线,深入了解两个种族的历史。完成任务之后,玩家将获得一套全新的传承护甲幻化,所有相同种族的角色均可使用此护甲幻化套装。

  符合条件的侏儒和牛头人角色可以在暴风城或奥格瑞玛与自己阵营大使馆的大使交谈,开启这个系列的任务。要想获得牛头人传承护甲,还需要在阵营战役任务“刀下留人”中解救贝恩(账号下任意角色皆可),才能开始相应的任务线。

  全新的海岛探险

  扬帆起航,探索两座新的海岛:潮落岛和琼花村。护甲、武器、宠物等一系列全新的战利品等待着玩家前去收集,不过要记住:你并不是唯一的来客。敌对阵营的家伙们想要将这些战利品据为己有。去消灭他们!

  全新的追随者任务与机制

  全新的追随者任务与部队

  你迈入了海洋的战场,而你忠诚的追随者也将如影随形。现在你可以招募船长和其他身怀绝技的海员与你并肩作战。

  活动与节日期间的追随者任务

  派遣你的追随者去完成全新的节日与活动主题的追随者任务。战利品将包括可以在节日和活动期间(例如美酒节和时光漫游)使用的货币,以及活动期间才能获得的奖励。

  库尔提拉斯和赞达拉飞行

  曾经禁飞的库尔提拉斯和赞达拉即将向英雄们开放飞行许可。完成成就“争霸艾泽拉斯探路者,第二章”的勇敢冒险者将可以在《争霸艾泽拉斯》的区域飞行,包括全新地图麦卡贡和纳沙塔尔。勇敢的冒险者需要在锈栓抵抗军以及纳沙塔尔新盟友(剑鱼人或破镣者)的声望达到崇敬,探索麦卡贡和纳沙塔尔,并完成成就的第一部分“争霸艾泽拉斯探路者,第一章”。

  满足这些要求的玩家将解锁飞行,并获得机械鹦鹉坐骑:奇迹之翼2.0版。

  坐骑

  你可以收集多种全新的水下和机械坐骑,在纳沙塔尔和麦卡贡驰骋穿梭。以下列出了六种新坐骑,还有更多坐骑等你发现!

  艾萨莉膨水鳐

  这种黄色的水下生物被纳迦囚禁饲养,以便摘取呼吸器官来制作炼金药剂。有了这些药剂,纳迦就能更加自如地呼吸空气。玩家可以在达成成就“永恒团队的荣耀”之后解救一只这样的生物,并将其变为自己的坐骑。

  赤红浪骁

  这种赤红而充满活力的生物能够优雅地在水中穿行,载着英雄们在大海中灵活地穿梭。你可以在纳沙塔尔的鱼人商贩穆勒尔那里用几样奇怪的物品兑换赤红浪骁,但需要先完成任务“更安全的地方”。

  皇家毒鳍龙

  它们是忠诚而凶猛的伙伴,这种毒鳍龙很小的时候就被捕捉了,饲养它们的目的是为了帮助纳迦猎手。在纳沙塔尔消灭高等军阶的纳迦即可获得属于你的皇家毒鳍龙。

  X-995型机械猫

  垃圾场匠技打造,这种机械猫可以被涂上各种颜色,玩家可以在麦卡贡的冒险旅途中收集这些配色。

  废铁机甲蛛

  关爱星球环境的玩家只需完成锈栓镇回收者科强克提供的任务,即可获得此坐骑。

  机轮车W型

  这台机械奇迹拥有机械侏儒出行工具的最佳性能,让你可以驰骋于酷炫的街道。它配备了绝佳的空气动力系统,达成成就“麦卡完工”的玩家即可拥有这台酷炫的座驾。

  宠物对战

  《艾萨拉的崛起》还为你的萌宠军团准备了全新的挑战。

  宠物对战地下城:斯坦索姆

  武装你麾下最强的战斗宠物,指挥它们迈入斯坦索姆的大厅,迎接普通和挑战难度的全新宠物对战地下城。在普通难地下城证明自己实力的玩家可以获得终极战斗训练石。而完成挑战难度的地下城将获得成就“宠物对战挑战:斯坦索姆”以及宠物袖珍通灵师。要开始这场战宠之旅,你需要先获得成就“孩子长大了!”(至少拥有一只25级的宠物),即可进入普通难度宠物地下城;获得成就“专业宠物组”(拥有15只25级的宠物)即可进行挑战难度的宠物地下城。要开启挑战请前往伯拉勒斯找蒂姬·晃轮或者去达萨罗找雷迪克·线锁。

  幻化升级

  玩家现在可以隐藏所有部位的护甲,腿部除外。我们还是要矜持一点。

  此外还有多个物品已经可以用于幻化,包括曲奇的吹火棍、烈酒凶器和纳特的帽子。

  美酒节升级

  准备在全面翻新的美酒节中与好友开怀畅饮吧!这里会有玩家可选的种族的代表提供艾泽拉斯和其他世界的招牌美酒供各位品尝,包括最新的同盟库尔提拉斯人和赞达拉巨魔。你还要对付酒灵、黑铁矮人和无耻的猢狲,确保这个年度美酒佳节的安宁。你也可以展现自己的胆量,参加美酒节大胃王活动的吃香肠比赛,或者游玩其他的迷你游戏并获得丰厚的奖品,包括无尽美酒节酒杯、谷物花环、美酒战袍、美酒节大胃王奖杯以及美酒节狂欢者的炉石。

  搏击俱乐部

  现在不明生物的战斗更加简单了。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