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6-25 17:10: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新版艾萨拉的崛起前瞻 纳沙塔尔观光旅游指南

摘要:8.2新版艾萨拉的崛起前瞻 纳沙塔尔观光旅游指南。经过一场惊险的海上追逐战之后,联盟与部落将遭遇远古的敌人,他们之前一直潜伏于深海之中,他们就是:艾萨拉女王和她可怕的纳迦大军。

  经过一场惊险的海上追逐战之后,联盟与部落将遭遇远古的敌人,他们之前一直潜伏于深海之中,他们就是:艾萨拉女王和她可怕的纳迦大军。艾萨拉的伏击使得联盟和部落的舰船所剩无几,他们必须在危机四伏的纳沙塔尔建立新的行动基地,并与新的盟友协力联合。

  玩家只需要达到120级并解锁《争霸艾泽拉斯》世界任务,即可开启在纳沙塔尔的旅程。《艾萨拉的崛起》上线之后,你会收到来自吉恩·格雷迈恩或纳萨诺斯·凋零者的召唤,开启前往纳沙塔尔的事件。

  艾萨拉毁灭性的突袭让你的舰船折戟沉沙,你在废墟之中醒来,眼前是一片不可名状的景象:原先的大海忽然出现了一个巨大深洞。你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搜寻幸存者——但是艾萨拉的部队仍在追捕你们,很快你就需要穿过险峻的悬崖和瀑布,寻找一片安全的避难所。在新盟友破镣者的帮助下,部落会在纳沙塔尔南部建立新生家园,而联盟则联合了位于东北方梅扎米尔的波涛之刃剑鱼人。

  当你建立行动基地之后,就可以进行区域的故事线,然后再体验纳沙塔尔更丰富的一系列事件和活动。部落玩家完成任务“深入纳沙塔尔”、联盟玩家完成任务“短暂的休息”之后不久就可以解锁区域内的大量内容——纳沙塔尔任你探索。

  纳沙塔尔危险而美丽,充满了珊瑚林和不可名状的深海生物,它们有的敏捷穿梭于通道之中,有的依附于悬崖的险石之上。已经隐藏千年的秘密如今已经浮出了水面,包括辛艾萨莉的废墟,这里曾是卡多雷盛极一时的都城。在深渊的深处,还矗立着纳迦迷人而可怕的城市,潮汐女王的宫殿就在其中静静等候。

  遇上新朋友

  为了应对纳沙塔尔的危险,联盟的英雄联合了波涛之刃剑鱼人,这是一群身怀绝技的深海战士,能够在危险的海洋中生存下来。与此同时,部落的英雄们也找到了可靠的盟友破镣者,它由一群龙虾人、海巨人和海地精组成,他们团结在一起,想要摆脱纳迦的奴役,争取自由。

  当你向新的盟友提供帮助并证明自己的价值之后,这些新朋友也会给予回报,让他们最有经验的战士和猎人为你效力。这些特别的盟友会与你并肩作战,一起面对纳沙塔尔的危险,你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让他们变得更强,最终解锁新的技能和奖励。

  获得波涛之刃剑鱼人或破镣者声望可以让玩家通过使用金币或棱彩法力珍珠从阵营军需官处购买全新的物品。例如,联盟玩家在与新盟友的声望达到崇拜之后可以驯服和骑乘强大的剑鱼人海波鳐。你可以通过完成世界任务、参加日常活动、狩猎强大的稀有生物来获得声望和额外奖励,无垠的纳沙塔尔还有更多内容等你去探索。

  你知道吗?只是一点小小的增益

  纳沙塔尔充满了奇怪而强大的生物,而你可以利用这个区域提供的战斗增益来取得优势。有些你在地面上就可以找到,例如剧毒旋叶,它可以在短时间内提高你造成的伤害。还有一些你可以在旅途中从生物身上获取,或者打败强敌之后得到。还有许多增益等待你去探索!

  全新底栖装备

  在探索纳沙塔尔的过程中,你还可以收集棱彩法力珍珠——这是一种灵魂绑定的全新货币,能够用于购买底栖物品和升级。这些账号绑定的物品会给你一件符合你的护甲类型(布甲、皮甲、锁甲和板甲)的可升级底栖装备,初始物品等级为385。只要付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玩家可以用来之不易的棱彩法力珍珠将装备的物品等级提升至425,仅次于英雄团队副本装备(物品等级430)。要了解更多底栖装备,请查看我们之前的预览。

  全新的PVE事件

  从深渊召唤而来

  艾萨拉女王会定期召集她在纳沙塔尔的纳迦大军,从深渊召唤出强大的生物,造成影响一片区域的事件。每次事件均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需要你在限定的时间内消灭艾萨拉女王的精英纳迦部队,第二阶段则需要玩家合力击败纳迦唤醒的怪物。请留意你地图上的骷髅标志,它表明此事件正在进行中。

  艾萨拉的精英指挥官

  玩家有时还会碰到五种艾萨拉的精英指挥官,他们会出现在纳沙塔尔的多个地点(需要玩家关闭战争模式)。击败这五种强敌中的任意一位都可以获得法力珍珠,消灭的指挥官越多,就可以获得越多的法力珍珠,用来在商人那里购买自己喜爱的物品。

  全新的PVP事件:纳沙塔尔之战

  打开战争模式的玩家将可以在纳沙塔尔参与全新的PvP事件,获得奖励和成就。在纳沙塔尔之战事件期间,部落和联盟的玩家需要与各自的部队协作,占领并坚守区域内的五个要点:阿莱希尔圣塔、勒莫阿萨圣塔、索拉斯达圣塔、潮汐流汇之地和辛艾萨莉。

  占领圣塔之后,部落和联盟会根据各自占领圣塔的数量来获得分数。率先达到10000分或在45分钟结束时分数更高的阵营则为获胜方。

  如过你在事件中至少消灭一位敌方玩家同时赢得当日首胜,即可获得200点征服点数和10枚纳沙塔尔战争嘉奖,落败的阵营仍能获得少量的征服点数和纳沙塔尔战争嘉奖,这些都可以用来兑换奖励,例如坐骑墨鳞觅暗者。

  新的世界首领

  当心,你在这片危险的新区域探索时会遇到两个新的世界首领:奥玛斯,缚魂者和维科玛拉。

  奥玛斯,缚魂者: 缚魂者奥玛斯想要奴役纳沙塔尔不息的幽灵。如果放任不管,它终将聚集一支亡灵大军。他们将被它的意志掌控,成为所向披靡的力量。

  维科玛拉:维科玛拉是由古代的纳迦仪式从深渊召唤而来,它再度崛起,想要在地表世界兴风作浪。

  全新团队副本:永恒王宫

  你在纳沙塔尔的旅程最终会通往艾萨拉女王在永恒王宫的宝座,这个全新的团队副本中有8个新的首领坐阵,包括潮汐女王最忠诚的勇士。要了解新团队副本的信息和发布日程,请查看预览。

  你将在纳沙塔尔体验《争霸艾泽拉斯》故事的下一个篇章,面对遗忘已久的传说,一路获得海量的宝物、坐骑、宠物和成就。准备在6月27日的《艾萨拉的崛起》中勇敢面对纳沙塔尔的危险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