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kunwenchao|时间:2019-06-26 15:47: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纳沙塔尔法比乌斯坐骑入手方法 使用自拍神器

摘要:8.2纳沙塔尔法比乌斯坐骑入手方法 使用自拍神器。法比乌斯十分在意它自己的美貌。因此,如果使用自拍神器为它拍照,它会把自己作为坐骑奖励给你。

  法比乌斯是艾萨拉的崛起中新添加的坐骑之一,如何获得它是一个谜,这是因为与奖励该坐骑的NPC在前几天才刚刚加入到数据库中。今天补丁正式上线,“解谜社区”已经发现了如何获得该坐骑——你必须要迎合它的虚荣心。

  神秘的NPC法比乌斯刷新在纳沙塔尔西北的Bloodfin Village(血鳍村)附近。刷新时间为2-8小时。当法比乌斯刷新时,它会缓慢地围着村子中心的湖绕圈,然后直奔水幕,最终消失。法比乌斯只有一丁点生命值,但是对所有物理攻击和法术免疫。

  与法比乌斯(Fabious)的灵感出处法比奥·兰佐尼(Fabio Lanzoni)一样,法比乌斯十分在意它自己的美貌。因此,如果使用自拍神器为它拍照,它会把自己作为坐骑奖励给你。为了得到这个坐骑,你可以从距离它相当远的地方进行自拍,只要法比乌斯在自拍镜头内,并且没有攻击你。

  拍完自拍照后,坐骑会直接进入你的背包。法比乌斯是个水下坐骑,因此,坐骑装备对它无效。但是,你可以使用[发芽的深海珊瑚]在纳沙塔尔陆地上骑着它。

  译者注:意大利男模法比奥·兰佐尼(Fabio Lanzoni)的模特生涯,就是被一位摄影师所发掘,“解谜社区”的玩家因此才会试图对法比乌斯使用自拍神器。

  作者:yakunwencha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