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kunwenchao|时间:2019-06-26 16:20:3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部落坐骑任务:库亚冯学会飞 战兽栏角龙成长

摘要:8.2部落坐骑任务:库亚冯学会飞 战兽栏角龙成长。8.2新增了很多的坐骑,其中一些是之前任务线的延续。比如库亚冯解锁了飞行,角龙也可以养育长大了,还有小蜜蜂。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8.2新增了很多的坐骑,其中一些是之前任务线的延续。

  比如库亚冯解锁了飞行,角龙也可以养育长大了,还有小蜜蜂。

  完成了库亚冯先前任务线的玩家,可以接到后续任务,完成最后的任务!相信我。

  最后的任务,帕库和脚男讨论出了最后的试炼,将脚男从高空扔下去,库亚冯看着一路养育自己长大的脚男跌落,振翅飞了起来救下了脚男,终于克服了不敢飞的难关。

  之前在战兽栏会捡到一只小的角龙,经历了一些拔苗助长的过程之后就昏睡在战兽栏了。

  8.2之后完成之前任务线的玩家,会接到新的任务线,要唤醒小角龙。

  并且找角龙loa托卡利给小角龙赐福,托卡利带我们到了各个地方。

  然后我们唤醒了角龙,原来这只小的角龙是托卡利的女儿。

  之后就是类似库亚冯的每天日常照料任务,角龙会有个好感度条(声望条)。

  最后角龙会长大,然后变成坐骑!

  小蜜蜂坐骑自从8.0出现就很多人一直想要,去年嘉年华公布说是8.2出。

  在8.2的PTR也添加了各种小蜜蜂坐骑相关的内容。

  但是现在的任务都还只是占位符……

  按照挖掘数据,在斯托颂谷地会有个叫“养蜂人巴瑞”的NPC,会开启一条小蜜蜂相关的任务线。

  之后这边应该会开启类似的日常任务或者可以刷到相关的声望物品可以交任务获得新的“蜂巢”声望。

  声望刷够了之后可以获得蜜蜂随行的法术,也就是小蜜蜂坐骑。

  但是目前养蜂人巴瑞和相关任务都还没实装,也许是需要隐藏的开启条件或者再晚一点。联盟玩家可以没事去斯托颂蜜蜂农场看看。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