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_Kodo|时间:2019-03-26 16:50: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争霸艾泽拉斯达萨罗之战 史诗模式奶德心得

摘要:8.1.5争霸艾泽拉斯达萨罗之战 史诗模式奶德心得。心得方面,我的习惯是让团队打的容错率更高。所以对减员点、主要伤害来源和走位的控制会明显多一些,以及对boss关键技能的关键应对。

  5号神选者教团

  尝试次数:15

  算是简单boss。只要前两轮击杀的速度足够,后面就是纯走流程。减员很多其实都能打。我们打的时候第一次进3A就过了,还死了很多人(包括我)。

  M比H就多了一个诅咒。小德萨满法师负责解诅咒,解不了诅咒的治疗(骑牧僧)负责驱阿昆达的魔法debuff。

  驱散的优先级:

  1、T诅咒必须第一时间驱

  2、带流血dot或者因为各种原因血不满的,50%血左右驱散并抬血。

  3、AOE过程中所有人依次驱掉一轮

  4、如果buff在满血并且没有流血dot的人身上,可以停留很久不用驱散,直到aoe之前。

  总计5分半的战斗要驱50-60次左右,每个人都要尽量多驱,尤其是dps。

  比较简单的击杀顺序是贡克-吉布尔-阿昆达-帕库,也就是帕库一直留到最后,给FS不断偷buff。

  第一次aoe是1:18-1:26,而贡克理想的击杀时间是1:05左右(不能快也不能慢)。

  这里的理想爆发操作是——0:56化身,0:58激活,补个百花之后预铺回春,1:07左右预判dot预读野性接宁静,宁静引导完之后人形冲锋队友到集合点放百花,补3个gcd的hot之后野性繁盛。

  这样能宁静吃到陨落哭号的全团dot,繁盛吃到aoe并且延长到宁静hot。激活能吃到百花野性宁静三个高蓝耗技能,活跃精神特质也能覆盖到整个爆发。

  视频中是我们第一次打成这个时间轴(之前贡克的击杀点都要早很多),有点准备不足,化身早了激活晚了。但是宁静和繁盛是比较完美的。

  这样我们的繁盛会在第三次aoe转好,宁静则留给第四次aoe。

  其他的基本和H一样,老虎点名出人群,蛤蟆跳靠沙包引一下自己躲,小龙所有人第一时间转火控制。前面过了后面压力并不是很大的。

  跑aoe可以每次都用上面说的这种方法,站中场先预铺回春+观察,直接人形冲锋安全位置的队友。基本都是一步到位。

  6号拉斯塔哈大王

  尝试次数:21

  简单boss,和H区别不大。第一次内场满员出就过了。

  起手摆个正对中央的传送门,P1把大王拉走,起手主目标破城者aoe,让他放不出第二个需要分担的流星飞跃。毫无难点。

  P2让FQ单拉邦桑迪,靠战复图腾消一次dot。大团门口分散,僵尸图腾靠两个萨满轮流提前插战栗解控,把四个门围着传送门摆成一个弧形。

  P3进内场1奶9远程,直接点门就可以站桩撸了。等外场一次引爆之后再消层。

  外场会刷三个小怪,狂怒幻影带着A,屠戮幻影和惩戒幻影控制(骑士忏悔or牧师束缚亡灵,WS点穴也可以)。

  P4基本是各凭本事,活下来别死就是胜利。

  治疗上,全程唯一的主要伤害来源就是烈焰引爆——点T的一根红线,T跑的越远,全团受到伤害越低。

  这个技能P2和P3约40s一次,P4约30s一次。几乎所有的蓝都用来对着这个技能的时间轴预铺回春-预读野性。不要把野性成长的蓝和cd交给别的技能,因为没有必要。

  技能节奏上,起手给拉走大王的T上hot,20s开启激活化身,近战百花铺回春,第一个流行飞跃预读(重要!否则你第一个引爆读不出野性)野性成长接繁盛,继续铺回春,第一个引爆野性宁静。之后就是看技能好了就再下一次引爆交掉的节奏。

  P2除了刷引爆之外还要帮忙刷邦桑迪T,记得点鸟亲和,可以站在圈外刷T。可以蹭几层dot,反正你不蹭的话羁绊之魂和吸血都是过量 。

  P3的外场算是一个压力点,引爆之后内场会消层并aoe外场所有人,所以我们把全爆发都留在了这里。记得在转P4之前喝完引导,否则后面是根本没机会的。当然奶德进内场也可以,用光合春暖即可。

  P4的引爆伤害越来越高,场地压力也越来越大。这一阶段爆发尽量往后压,留给靠后的引爆。宁静很难完整引导,放宁静前记得给自己双树皮强吃球。各凭本事保住尽量多的人就行了。

  7号大工匠梅卡托克

  尝试次数:58

  第一个有难度的boss,对全团个人能力的要求都上了一个台阶。

  中间躺了一次是个意外,被点了炸弹传送之后方向搞反了。然后不知道为啥疾跑没按出来,为了放安全点不炸团只能硬吃一层水结果还是躺了。其他的总体流程还可以。

  炸弹(千兆伏特充能)的处理:

  和大部分国服作业的严格跑位不同,我们选择了比较自由的打法:三个角放三个光柱,炸弹靠DBM自动标记分配跑位位置。基本算是H打法。只不过需要仔细分配石头后面放水的位置。

  优点是每轮炸弹用完全相同的处理方式,不容易搞错。同时没中炸弹的其他人不用跑位,并且可以长期集合,对DPS和治疗都更加友好,综合压力比集体跑位要小。

  百花位置为大团集合点,全程在月亮-大饼-方块这个百花范围附近集合,机器人拉在叉叉位置,中炸弹分别跑大饼/菱形/星星的石头背后。

  每个光柱至少需要5个绝对安全点,以及一些备用点。以下仅供参考(绿色为安全点,蓝色为备用区域):

  如果你被点炸弹,正确跑法是先跑到对应光柱外面,但不要直接进去。因为需要一边观察光柱后面你应该把水放在哪个位置,一边让自己多暴露在治疗视野之内一段时间刷血。等到炸弹小于5s,走到对应位置放水之后立即出来,尽早回到人群集合。

  有些炸弹之后会接虫洞传送,需要先留着加速和位移技能,等传送过后再开。这些轮次都会配有狂风图腾方便跑位。

  第1和第2次炸弹一定要放在最靠外的石头后面,因为到转阶段这些水会消,第6和第7次水就可以放在同样的位置。这样不容易炸到在外场躲火线的人。

  机器人和变大/变小的处理

  机器人平时靠拉+群缠控住,boss点缩小就上机器人消掉。史诗模式buff只有25s,全团都能开麦沟通是硬性要求。目前所有所谓的TMW/WA等插件,替代的都是开麦报颜色这个环节,并不能给流程带来实质性的简化,反倒会变得复杂。均不推荐使用。

  报颜色有很多攻略讲了,这里就不再多提了。速度和准确性是最重要的,不要报没用的干扰信息。

  理论上,一个DKT+两个德就可以只用群缠控所有机器人,单缠因为需要读条所以只拿来补漏。P1是A-B-A-消机器人-A-B-A-消机器人的循环,P3则是先轮流各缠一次,各自卡cd无限补控。

  Boss读条世界放大器时,无论你在干什么都应该立即站定不动。踩踏是只有大的人动才会踩到小的人,如果所有正常人和变大的一动不动,变小的人是可以随意乱跑的。

  传送的处理

  史诗传送会多两个debuff,一个是随机把2个人丢到天上,一个是随机把3个人变羊。因为传送之后必然会接毁灭坠机aoe,这些被变的人不管的话必然会死。

  变羊靠治疗秒驱(这个驱散把我老年人反应坑得够呛),飞天首先要各凭本事,自己没本事的只能靠MS拉下来。

  传送会接各种技能,接踩接跑雷,P2还会有带着变形传送。主要制造混乱的就是这个技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