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紫弑0501|时间:2019-02-05 15:11: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按级别选择 魔兽8.1恢复德鲁伊艾泽里特特质评分

摘要:你的最终目标应该是在拥有最高装等的装备上,附带有[秋日之叶]特质。此外,尽可能选择S或A等的特质。尽量避免堆叠相同的恢复专精的特质,因为它们全都在你选择第二个时效用明显降低。

  新版本又回归魔兽了!因为各种奇怪的原因,这周末晚上可以在电脑面前,但上不了魔兽,想到平时在林地看了很多大佬的各种指南,收获满满,于是处于感恩的心,也搬运了ICY上恢复德的特质评分一页(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旨在帮助那些觉得树苗很萌、或者咕咕很好吃或者其他这样那样的原因,新练了奶德的盆友一个速查表,可以查阅“这个装备一般来说应该点什么特质”,也简单地讲解了大部分特质究竟在干嘛。

  当然,对于老练的奶德玩家,由于个人治疗手法和理解的不同,以及不同boss战治疗环境的差异,可能会有自己的选择。(所以其实没什么卵用)

  长求总

  你的最终目标应该是在拥有最高装等的装备上,附带有[秋日之叶]特质。此外,尽可能选择S或A等的特质。尽量避免堆叠相同的恢复专精的特质,因为它们全都在你选择第二个时效用明显降低。

  强度评分

  这里给出了大部分特质的相对评分。下表中,头与胸拥有相同的特质评分。

  接下来给出的是每个特质的简单评价和分级(同一级内的特质并没有严格按照强度进行排序)。

  分类标准

  S:最好的也是最常用的特质,它们总是很好的选择。

  A:它们要么之比S级特质弱一点点,要么是只在特定的情况下同样强力。但总体而言仍旧是很好的选择。

  B:只有在没有S级与A级特质的情况下才会选择。

  C:较弱的特质,只有少量的治疗量提升或其他作用,应该尽量避免的特质。

  D:最弱的那些特质。几乎没有用途。

  没有在以上几级中出现的特质,将不会对你的治疗量带来影响,尽管可能会有dps上的提升。

  S级:

  秋日之叶(Autumn Leaves):即使你在副本中并没有特意针对它改变你的治疗手法,在没有选择栽培和春暖花开天赋时,秋日之叶也可以提供可观的治疗量。该特质的强度一半来自于额外的1秒回春术持续时间,所以尽量避免堆叠多个秋日之叶特质。

  羁绊之魂(Bonded Souls):羁绊之魂可以提供大量的治疗量和少量的急速。由于这个特质主要的强度来自于治疗效果,尽管这个特质的治疗效果是线性提升的,但堆叠该特质往往会最终导致过量治疗,因此,一般建议只要一个羁绊之魂特质,最多堆叠2个。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该特质的治疗效果产生在你自己和与你最近的盟友身上,而不一定是在最需要治疗的盟友身上。

  无尽饥饿(Endless Hunger):本质上是一个更好的泰坦档案库。你会立刻得到全能的提升,并且还有额外的治疗量。仅限部落玩家获取。

  A级:

  古树壁垒(Ancients‘ Bulwark):比无尽饥饿稍弱一点的特质。仅限联盟玩家获取。

  泰坦档案库(Archive of the Titans):非常强的特质。但仅有曾经4环的特质装上可能会有,因此你会很快用几乎任何一个5环的艾泽里特装备替换掉它。

  梦境初醒(Waking Dream):当你只有一个梦境初醒特质时,非常强大,但第二个以后评分则明显降低。

  枯败灌注(Blightborne Infusion):暴击加成,拥有优秀的覆盖。

  活跃精神(Lively Spirit):当你可以把智力加成buff和boss战时间轴、大树buff很好地对齐时,活跃精神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特质。法力回复部分不可叠加,因此,最好只穿戴一个该特质。

  快速生长(Rampant Growth):快速生长特质提供不俗的治疗量加成,但它要求你保持生命绽放,并且对其它目标使用愈合。那个额外的hot是真正时这个特质强力的地方,因此,你应该极力避免装备第二个该特质。

  呼啸狂沙(Swirling Sands):呼啸狂沙提供了额外的副属性加成。由于奶德总是有一些HOT进行治疗,该特质的持续时间延长的效果非常容易达到。

  狡诈契约(Treacherous Covenant):提供智力加成。作为一个治疗,你可以对自己额外的关照,因此即便在开荒中,你也很少会降低到50%血量以下,这使得狡诈契约特质非常有用。在farm期间该特质更加强大。

  回声防护(Resounding Protection):回声防护是一个全面且强大的特质。它总是有用的,并且提高你的治疗量。

  冷漠面容(Impassive Visage):冷漠面容在战斗中提供稳定的治疗量提升,整场战斗加和起来的治疗量还很可观,尤其是在那些你会频繁受到伤害的战斗中。

  B级:

  早收(Early Harvest):早收特质对野性成长的治疗量有很好的提升。但该特质的激活减CD部分几乎没用,除非你因为这个特质,而在一场战斗中使用了额外的一个激活。

  缜密计谋(Meticulous Scheming):缜密计谋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特质。但它要求你关注它触发的buff,在一个短的时间窗口内,施放不同的法术,以获得一个强大的急速加成,这其实并不容易实现。

  诱惑之力(Seductive Power):诱惑之力要求你关注在你周围生成的一个邦桑迪。如果你总是可以够着它,那这是一个很好的特质。但如果你开始错过它,这个特质则变得非常糟糕。此外,这些灵魂需要一些时间来生成,可以在M+地下城开始前提前叠层,但一旦死了就会全部失去。

  深渊秘密(Secrets of the Deep):深渊秘密特质要求你跑来跑去地捡球,同时也允许你根据需求暂时存着球不捡。对于恢复德鲁伊而言,捡球应该是比较容易的,除非战斗机制强制要求你呆在指定点。

  汇帆(Tradewinds):汇帆特质提供非常大量的精通加成,并且可能为你的盟友提升伤害。

  激励兽群(Incite the Pack):激励兽群特质同样提供大量的精通加成,并且可能为你的盟友提升伤害。

  林地护理(Grove Tending):林地护理特质通过叠加一层额外的精通hot,可以提供很好的坦克治疗,此外这层hot本身的治疗量也不弱。

  不稳定的催化剂(Unstable Catalyst):不稳定的催化剂特质最大的问题是它要求你站定不动,这在有的时候并不一定能实现。但如果你总能呆在区域中,这个特质不弱。

  祝福之兆(Blessed Portents):在治疗压力很大的战斗中,祝福之兆是一个相当好的特质。

  艾泽里特血脉(Azerite Veins):一旦触发艾泽里特血脉,它会带来不俗的治疗量。但一分钟一次的触发使得有时并不那么可靠。

  鲜血虹吸(Blood Siphon):提供副属性加成。

  振奋之寒(Bracing Chill)和集中治疗(Concentrated Mending):都会提供不错的治疗量。但可能并不会给在最需要的目标身上。

  短暂回复(Ephemeral Recovery):短暂回复可以提供一定的回蓝。中圈特质往往也不会提供巨额的治疗量提升,使得该特质也是一个很好的备选。

  生命之速(Lifespeed):即便是急速副属性提高本身,也使得生命之速是一个很好的特质。额外的闪避加成使得它在开荒中用处更大。

  正在赶来(On My Way):全能和加速的加成使得正在赶来是个不错的特质。

  自力更生(Self Reliance):自力更生特质只在你可以离敌人很远时有用,但它可能比看上去的更难达到。大部分的add都更倾向于向你靠近,因此在战斗开始前,你要仔细地考虑它的价值。在狭窄的场合这个特质的价值会更低。

  乌索尔的坚韧(Ursoc‘s Endurance):乌索尔的坚韧提供一定的吸收,但由于它总是与树皮术联用,因此在伤害减免上比看上去的要好。根据战斗需求决定是否要使用这个特质。

  C级:

  血祭之力(Blood Rite):提供一定的急速加成。如果你不能保证持续地刷新这个buff,它不会带来太多的治疗量提升。

  第二个和更多的秋日之叶(Autumn Leaves):只提供非常普通的数值加成。这个特质几乎一半的价值来自于额外的1秒回春术,然而这个效果不会叠加。

  大地链接(Earthlink):大地链接可以提供一定的智力加成。

  救星(Savior):救星特质并不经常触发,使得它不会带来太大的治疗量提升。

  协同生长(Synergistic Growth):协同生长特质提供的精通数值不高,使得它不是那么好的中圈特质。

  左右互搏(Switch Hitter):不提供任何治疗量加成。但在施放狂暴回复时给予的额外的躲闪可能会救你一命。施放星涌术时给予的吸血加成非常糟糕,因为大部分情况下你都不会很好地利用它。

  第二个和更多的梦境初醒(Waking Dream):并非完全没用,但它们的价值比第一个低很多。

  D级:

  药剂师的独家配方(Apothecary‘s Concoctions)和艾露恩之影(Shadow of Elune):它们都非常糟糕。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选择。

  第二个或更多的快速生长(Rampant Growth):只提供非常少的治疗量加成。应该尽量避免。

  伤口包扎者(Woundbinder):提供急速加成。但数值和覆盖都非常低。

  远行者(Longstrider):这大概是列出的最没用的特质,移动速度的提高对于一个机动性极好的专精而言简直可笑,并且它还没有任何额外的治疗量提升。

  其他的一些说明

  本帖后半部分SABCD分级主要翻译自Pure公会的治疗德Torty的奶德指南。

  个人认为这个分类更主要是根据各特质在团本中的表现进行划分的。

  分类只是对各个特质进行了一个笼统的优良划分,但部分特质,可能在某些特定的战都中大放异彩。如果更关心某一场战斗,或者对于自己特定的治疗手法,各个特质的好坏,前半部分的表格可能更有意义。

  作者:紫弑050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