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zh2003|时间:2018-06-03 16:03: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争霸艾泽拉斯法师 奥强急速阈值计算及其结论

摘要:8.0争霸艾泽拉斯法师 奥强急速阈值计算及其结论。8.0的奥术强化在没有LEG神器特质的支持下回到了基础的10秒,并添加了GCD。同时因为技能SP的变化导致单体战斗奥强期间的唯一输出策略是使用满充能奥冲。

  前言

  8.0的奥术强化在没有LEG神器特质的支持下回到了基础的10秒,并添加了GCD。同时因为技能SP的变化导致单体战斗奥强期间的唯一输出策略是使用满充能奥冲,且没有基础的技能机制能改变战斗中的急速,因此可以简单的计算出导致奥强内满充能奥冲次数变化的急速阈值。

  AOE情况下因为使用的所有技能都是瞬发技能,所以也可以简单的计算出AOE情况导致奥强内瞬发技能次数变化的急速阈值。

  奥强内奥冲次数公式

  公式简单推导过程

  不使用气定的情况下,奥强内次数就是10-GCD的时间内,得到当前急速下能施放X个满充能奥冲。

  使用气定的情况下,先得到10-3*GCD的时间内,当前急速下能施放X个满充能奥冲,然后X+2就是奥强内次数。

  奥强内瞬发次数公式

  公式简单推导过程

  因为AOE情况下使用的所有输出技能都为GCD为单位的瞬发技能,所以求得10-GCD时间内,剩下多少个GCD就是奥强内次数。

  单体战斗奥强急速阈值

  *注1:可以发现只有22%急速,37%急速,84%急速情况下单体战斗在奥强期间内使用完整气定才有正收益。

  *注2:奥强施放完整数奥冲次数后存在剩余时间在反应和延迟允许的情况下利用气定的瞬发特性也能让一个气定有正收益,收益因人而异。(感谢楼下指出)

  *注3:存在阈值不代表急速的收益本身,只代表这些急速阈值会让急速的部分收益产生非线性的变化。

  AOE战斗奥强急速阈值

  *注:存在阈值不代表急速的收益本身,只代表这些急速阈值会让急速的部分收益产生非线性的变化。

  作者:lzh200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