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古伊尔·毁灭之锤|时间:2018-04-13 15:01:3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争霸艾泽拉斯达萨罗地图游记 赞达拉辉煌之都

摘要:在赞达拉的探索暂告一段落,我回到了位于祖达萨的达萨罗。这座雄伟而又金碧辉煌的巨魔都城在之前一直都没什么时间去探索,既然现在已经闲下来了,那就好好到处走走吧。

  前言

  在赞达拉的探索暂告一段落,我回到了位于祖达萨的达萨罗。这座雄伟而又金碧辉煌的巨魔都城在之前一直都没什么时间去探索,既然现在已经闲下来了,那就好好到处走走吧。

  达萨罗篇

  拿出背包里上次某个赞达拉制图员给我的地图,上面还有几个小标记。我想了想,不如就按照他给我的记号去看看?

  第一个记号似乎在建筑物很高的地方,我回想着“很高的地方”这个特点,似乎也就只有之前觐见拉斯塔哈国王的王座大厅符合了。踏上达萨罗内部的电梯回到王座大厅,在高台上我看到了过去从未看到过的景色。

  惊叹于赞达拉建筑美丽的我不经意地回头看去王座方向,却发现了另一个更加雄伟而威严的景象。达萨罗顶端的巨大圆盘在缓缓转动,更添一分帝国的气势。

  顾着看圆盘的我却一脚踏空,从高台边上摔了下去。“啊呀!”着地时候的疼痛感瞬间传遍全身,从我侧躺着在部落大使馆门口边上的姿势来看,断掉几根骨头是免不了的了。不过对于一个死亡骑士来说,断几根骨头并不是什么大事,当然疼痛也没什么意义。我深吸一口气,吟诵起黑暗的咒语,很快受伤的地方就都恢复如初。萨隆邪铁盔甲不出意料的毫发无伤,我走进大使馆,四处闲逛起来。

  鼻子跟着钱走的地精们把银行业务也开到了这里,我看了看背包里的东西,决定把包裹暂时寄存在这里。当然,我还是带上了地图,以及巫妖阿曼萨加德在我离开黑锋要塞前往奥格瑞玛那天送给我的印记。

  欧库勒斯在达萨罗的一个房间里布置了完整的传送网络,不得不说这娴熟的技术可以媲美奎尔萨拉斯的魔导师了。

  跟随部落舰队来到这里的先锋军已经在集结,看到他们在整队我也没去打扰,只看了一眼便离开了。

  对照着地图上的标记,我来到了大使馆门外,却发现第二个记号正是飞行管理员。我向她询问了一下地图上标记的地方都在哪里,决定继续往下走。

  刚下了几个楼梯,一阵熟悉的萨拉斯语传入耳中。扭头一看,两位辛多雷正在拍照。我不确定旁边的赞达拉是否听得懂萨拉斯语,但是看他的表情并不高兴。

  在一面巨墙上,雕刻着一个巨大的徽记。虽然曾经读过一些巨魔的历史,但我还是看不出来这个徽记代表着什么,也许是王权?

  一路往下,在差不多抵达建筑物底部的时候,一阵刀剑碰撞的声音让我走了进去。三号标记处是赞达拉的训练场,在这个巨大的房间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木桩,供赞达拉的新兵们训练。当然,现在它也对部落的成员开放,许多跟随舰队来到赞达拉的部落成员已经在这里磨炼自己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