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哈哈老虎|时间:2018-04-11 15:06: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平衡德新天赋猛虎冲刺 与野性位移天赋的对比

摘要:8.0平衡德新天赋猛虎冲刺 与现有天赋野性位移的对比。进入BETA游戏后,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天赋第二层的变化,原有的野性位移,被替换成为了猛虎冲刺,如下有介绍。

  前言

  进入BETA游戏后,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天赋第二层的变化,原有的野性位移,被替换成为了猛虎冲刺,如下有介绍。

  本文旨在解决本人,我相信也是极大多数咕咕们都会有的一个疑问,这个天赋改动究竟使变强了还是变弱了?

  P.S: 熊D的1分钟群奔天赋也被替换为了猛虎冲刺

  技能对比

  现在正式服技能

  现在测试服(BUILD-26367)被替换为

  测试方法

  因为考虑到测试服,本人暂时没研究出如何使用插件的方法,所以我头脑中本能的涌现了一个蠢办法,选定固定坐标系---锦绣谷。

  原因及方法

  1。 地势平坦,有广大空间供位移技能施展。

  2。 地板有清楚纹路,便于进行明显的位移距离对比。

  3。 有一个假人,选为起始点,以正前方向为位移行进方向。

  测试结果

  实验一:位移技能结束前到达位置对比(以位移技能在玩家身上的BUFF时间结束为准)

  1.1。 野性位移(现存)

  1.2 猛虎冲刺(测试服)

  实验二:相同时间下,位移距离对比(实验中以4秒为限)

  2.1 野性位移(现存)

  2.2 猛虎冲刺(测试服)

  测试结论

  实验结果如下表

  个人总结

  如表所示,在距离上,新天赋有明显的优势,在某些需要进行大范围移动的战斗中,将使咕咕的转场能力增加不少,例如:王座M6过桥,王座M7转换机器人的战斗。

  但是由于原来的野性位移的闪现特性,新天赋将无法继续提供翻越障碍物的能力,在诸如王座M9的人墙站斗中死亡几率增加。

  猛虎之怒初始速度非常快,但是仍然具备转向功能,因此在经过多次练习后,新天赋的转向能力是值得期待的,可以应对许多复杂的战斗。

  总而言之,此次天赋改动究竟是福是祸,最终还是要看新副本的战斗机制而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作者:哈哈老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