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1095802185|时间:2018-04-12 13:11: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团本奥迪尔六号BOSS 泽克沃基恩佐斯的传令官

摘要:8.0团队副本奥迪尔六号BOSS 泽克沃基恩佐斯的传令官。在泰坦圆盘上线时,泽克沃兹将使用古神魔法并召唤他的仆从攻击玩家,每当一个新的泰坦圆盘上线,之前的圆盘将停机。

  泽克沃基,恩佐斯的传令官

  BOSS综述

  在泰坦圆盘上线时,泽克沃兹将使用古神魔法并召唤他的仆从攻击玩家,每当一个新的泰坦圆盘上线,之前的圆盘将停机。

  伤害输出者

  当[眼棱]准备发射时,保持与队友的安全距离。

  当[翻腾欺诈]袭来,注意你的站位。

  治疗者

  [泰坦火花]会阶段性地打击随机目标。

  [翻腾黑暗]的每次喷发除了会对被命中的玩家造成致命伤害之外,还会对所有队伍成员造成大量伤害。

  坦克

  在[虚空的力量]中,避免被[虚空鞭笞]多次击中。

  引导[虚空鞭笞]的施放区域时,注意队员的位置。

  泰坦火花

  泰坦能量从破损的泰坦圆盘中迸出,打击夺命目标,造成8,970点自然伤害。

  翻腾黑暗(重要)(灭团技)

  达到100能量时,泽克沃兹会释放出连续的能量喷发,每次喷发对命中的玩家造成50,000点暗影伤害。此外,每次喷发还对所有玩家造成10,000点暗影伤害。

  虚空的力量(坦克预警)

  泽克沃兹发起一连串强力的进攻。

  虚空鞭笞(坦克预警)

  泽克沃兹召唤出触须鞭笞,对前方锥形区域内的目标造成28,700点暗影伤害,并使其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50%,持续8秒。该效果可叠加。

  粉碎(坦克预警)

  泽克沃兹击打目标,造成143,000点物理伤害并使其受到的物理伤害提高50%,持续40秒。

  第一阶段:混乱

  剩余生命值为90%时,协议:混乱阶段开始。从其拉帝国召唤克苏恩的投影和复制的爪牙。

  眼棱(灭团技)

  克苏恩之眼穿透了目标的灵魂,对其造成33,700点暗影伤害并跳转攻击其周围的其他盟友,造成更高的伤害。

  其拉战士

  锁定

  其拉战士盯上了一名敌人,持续15秒或直至它攻击目标。

  锯齿咬颚

  其拉战士的近战攻击使目标残废,每3秒造成6,718点物理伤害。该效果可叠加。

  在英雄难度下,锯齿咬颚还会使移动速度降低50%。

  第二阶段:欺诈

  剩余生命值为70%时,协议:欺诈阶段开始,从艾卓-尼鲁布召唤尤格-萨隆的投影和复制的仆从。

  翻腾欺诈(重要)

  尤格-萨隆腐化目标,每3秒对其造成16,320点暗影伤害,并在效果持续时间结束时生成一片邪恶之云。

  邪恶之云

  邪恶之云会缓慢地飘过这片区域,如果敌人靠得太近,云朵便会沸灼,召唤一名 尤格-萨隆的卫士。

  尤格-萨隆的卫士

  当能量达到100或被击败时施放暗影新星。

  暗影新星(灭团技)

  自毁,对所有敌人造成19,950点暗影伤害。

  阿努巴尔虚空编织者

  暗影连结

  施法者绑住自己以防御强制移动效果。

  虚空箭(可打断)

  向一名敌人发射暗影能量,造成32,600点暗影伤害。

  第三阶段:腐蚀

  剩余生命值为50%时,协议:腐蚀阶段开始。破损的泰坦圆盘施放出的魔法似乎有些失控,也不仅只是对力量的彰显。

  过载

  破损的圆盘启动,增加[泰坦火花]的频率

  腐蚀之球(重要)(灭团技)

  击中地面时发生爆炸,对所有玩家造成15,000点暗影伤害。落地状态下每5秒发出一阵脉冲,造成100%的额外伤害。拦截腐蚀之球会让它向前飞行,但拦截的玩家会受到腐化者的契约的影响。

  腐化者的契约

  压倒性的能量在你的体内涌动。

  最大生命值、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提高100%。

  该效果结束时,受到腐化者的意志的影响。

  腐化者的意志

  受害者的心智受到操控,强制其攻击自己的盟友,直至被击杀为止。

  英雄难度下,腐化者的意志会使受害者释放一波[熵能浪潮]。

  熵能浪潮(重要)

  释放出一波纯净的虚空能量,对8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5,000点暗影伤害,并使其因恐惧而逃跑,持续6秒。

  熵能爆裂(可打断)

  冲击目标的心智,造成9,970点暗影伤害,并使其因恐惧而逃跑,持续6秒。

  TIPS

  因为史诗和英雄难度的BOSS阶段差的比较多,而周六一早测试的是英雄难度,故这次只写了英雄难度的手册。

  团本有几个BOSS还处于几乎什么都没有的状况下,所以这次并没有一口气把所有的手册都写出来,而是选择一只只BOSS放出。

  作者:n109580218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