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a007|时间:2018-04-12 13:48: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前瞻 疑似库尔提拉斯人传承护甲套装曝光

摘要:8.0争霸艾泽拉斯 疑似库尔提拉斯人传承护甲套装曝光。魔兽官网的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同盟种族介绍页]已经更新了8.0新的四个同盟种族形象,其中库尔提拉斯人的穿着暗示了库尔提拉斯人的传承种族护甲。

  魔兽官网的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同盟种族介绍页已经更新了8.0新的四个同盟种族形象,其中库尔提拉斯人的穿着暗示了库尔提拉斯人的传承种族护甲。

  此前,Wowhead挖掘出过八个同盟种族中其中七个的传承种族护甲,可以证实除库尔提拉斯人之外的其他同盟种族在官方页面上出现时的穿着都是各自的传承种族护甲。所以可以推测图中描绘的库尔提拉斯人穿着的也是他们的传承种族护甲。

  以下是一套完整的(潜在的)库尔提拉斯人传承种族护甲预览。

  部分库尔提拉斯人NPC身上也穿着类似的套装,如埃琳娜·诺灵顿夫人。

  这个套装与A测早期挖掘中看到的库尔提拉斯人海军服装的外观和风格极为相近,只是颜色不同。

  A测开始前挖掘出的库尔提拉斯人平民和海军风格套装一览:[魔兽8.0前瞻 库尔提拉斯平民和海军服装衣帽预览]

  作者:Sora00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