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spirit|时间:2017-12-19 16:01:0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燃烧王座M瓦里玛萨斯 复仇DH打法要点攻略

摘要:7.32燃烧王座M瓦里玛萨斯 复仇DH详细打法要点攻略。本篇就是分析下DH坦为何优势,以及我个人的一点心得。这是一篇主坦的攻略,由于战术的原因有可能很多DHT都会作为3T来完成特殊的任务。

  前言

  其实之前PTR的时候有用DH打通过这个本,说起来当时本来也想写个攻略前瞻一下,奈何确实很忙时间不足只能作罢。刚刚见到这个boss的时候我就感觉到20s到25s不等的劈刀周期完全是DH的优势战斗。前面8个boss用了4个坦克在开荒确实是没法写全通的攻略。打到这个boss的时候团队还是十分信任的让我拿出了DH坦。本篇就是分析下DH坦为何优势,以及我个人的一点心得。这是一篇主坦的攻略,由于战术的原因有可能很多DHT都会作为3T来完成特殊的任务。视频里面在说话的基本都是防战3T,可以参考,视角也基本没有动,看得比较清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详解

  首先是要明确的是这个boss是个强换坦boss,所谓强换坦,强就强在你必须要换坦,特征就是换坦周期十分固定,不论战术几何,换坦周期之间相差上下10%以内,这个是我一直强推的一个坦克学概念。与之对应的是弱换坦,所谓弱换坦就是没有固定周期,或者压力不足以造成固定周期,例如阿古斯,你2层换,是根据劈刀debuff的时间轴;3层换是根据天空与海的buff时间轴,这都是很随意的东西。

  明确这一点之后就很简单了。思考自己需要的尖刺覆盖。这个东西不是什么很学术的东西。就像我的一位戒律牧朋友 [@SoBeLievE] 说的那样,抄作业不需要脑子,别人什么时候开你就什么时候开,别人用什么橙装你就用什么,别人什么build你就什么build,EZ!橙腿加阿克,最后一层点壁垒。结论本身没什么,我主要和大家分享下我得出这个结论的过程。

  首先这个尖刺覆盖如果你考虑的是当前坦期间全尖刺,那么根据一半一半的tanking uptime来说你的理论尖刺覆盖只需要50%。持续6秒的尖刺我18%的急速充能需要12.8秒。也就是刚刚好没法全覆盖,当然这个不是问题,boss普攻有序列,如果你嘲讽过来0.5秒再开尖刺,以及尖刺断档后到下一刀普攻来临前都不补这两个细节能做到的话基本没问题。

  然后就是考虑压力点。压力点本身很明显,带不带腿都能够完美覆盖每一轮,这个和防战不一样,不存在较快劈刀的那一轮要给较慢劈刀的那一轮让出空间,所以我带腿仅仅是因为我只有腿能带,毕竟是个小号。

  每一轮劈刀都有结界这个是必须的。然后就是考虑在附加一个技能能够更加安全。烙印是一个,1minCD。壁垒是一个,30sCD。阿克饰品是一个,75sCD。不难看出,烙印只能3轮一个,壁垒正好没法每轮都有,阿克也是3轮一个。那么问题就变得简单了很多,阿克----烙印----壁垒----阿克----烙印-----壁垒-----这样的循环即可。当然这个顺序不能死背,boss准确的换坦周期是在20s到25s不等,很容易遇到阿克饰品没有转好的情况,这个时候需要你在之前触发被动变身的某轮省下一个减伤交给这轮。如果没有省下或者还是都开掉了就在这里交出主动变身。

  鞋子是个不错的橙装,他可以把烙印的CD缩小到刚刚不够两轮一个。对,刚刚不够。当然这个不够是对于我们团和我的装备而言,如果你们团的影子每次都能让你cleave到以及你的急速很高,自然减CD的效果就会更厉害些。一旦你烙印没有转好,你可能就要提前交出变身,把之后的容错提前透支。为了稳妥起见,我并没有选择烙印鞋。

  阿克的选择我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这个东西本身不带耐力,并不应该是开荒首选,但是面对尖刺伤害的时候手上多握了一张牌也是一个开荒必备的心态,这也就是目前上传的12份DHT的log里大部分都选择了阿克饰品的原因。当然这个饰品的使用讲究技巧。boss每次满能量劈刀,但是会因为某些技能的读条而延后,这就会导致提前开启的阿克饰品被一些无关紧要的伤害消耗。所以我个人把阿克饰品的组合键设置为shift+down和shift+up,这样保证自己在开这个饰品的时候一定两手操作,右手离开鼠标,保证精神的集中度。

  橙装腿并不是首选,12份log里并不是人人都带了腿。我带他仅仅是因为我没有别的非首饰橙。

  饰品方面选用了阿古斯的触发全能饰品,卡牌什么的不要去考虑,试过了不好用,理论上实际上都不好用,因为你有一半时间不在坦boss。卡牌无非是吧380万打脸变成350万,没有任何区别,不起到决定性作用。别的饰品的话求稳还是带个吸收饰品,塑山骨匣都ok。觉得有信心想激进一点就是绿字饰品或者白板,都很好用。

  还有一个细节就是boss每次劈刀前1秒到0.3秒不等会加入普攻,这个时候奶骑很难做到把你在零点几秒里抬到满血然后吃刀,所以不要甩锅给奶骑。因为马上吃完刀就要换坦,单开一个尖刺十分浪费。这里可以把最后这个尖刺适当延后,保证一定要覆盖到暗影刀,选择把断档期放在前面更安全的地方。

  前面有说到抄作业的问题,12分public log里一律都是最后一搏,我不建议你们尝试这个天赋。这个boss我用DH坦就是我觉得DH大优,不虚其他任何坦,就输一手防战英姿勃发。如果这点基本的技能循环都用不好为什么要用DHT来开荒。当你最后一搏触发的时候你其实已经输了。

  锁链符咒没用,这个想想就知道了,我当时开荒没有换,这个是不精致的地方。第一层大跳也没用,点献祭或者尖刺还可以多点伤害。

  DHT这个boss在不影响生存的情况下可以为本体贡献很高的DPS,可以看到视频最后boss进入暗影狂暴阶段,这也是我选择DHT开荒的另一个原因。

  作者:Ashspiri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