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好吃的沫沫|时间:2018-03-06 18:57: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赞达拉副本 阿塔达萨

摘要:8.0测试服赞达拉五人副本 阿塔达萨踏风武僧。由于豪能酒的削弱及同层另两个天赋的加强,在测试服中使用真气升腾。神鹤引项踢消耗改为2真气后极大增加了踏风AOE流畅度。

  前言

  测试刚刚启动,踏风新天赋几乎都未实装/存在BUG。

  装备与天赋

  测试服装等进本自动统一为160,人物等级110。

  基尔加丹的炽燃决心是一个前期练级和打副本的强力饰品。

  白虎拳、疾风打击目前未实装:白虎拳不产真气,疾风打击无AOE效果。新碧玉疾风分身不继承。

  新版真气爆裂无论用来AOE爆发还是单体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择。缺点是分身的真气爆裂容易ADD。

  踏风注意事项

  飨宴的啸天龙:需用切喉手/扫堂腿/平心之环/奥术洪流等打断“惊骇尖啸”,否则范围内群体恐惧

  祖尔的持盾卫士:在周围有友军时会使用“魂能壁垒”,引导时间内范围内友军受到90%减伤,不可打断。坦克将其他小怪拉出魂能壁垒范围后输出。

  赞枢利巫医:周期性对随机目标施放“变形诅咒”,被变形玩家需走出友方范围避免在变形结束后传染变形效果。走出人群时避免ADD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