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好吃的沫沫|时间:2018-03-06 18:57: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赞达拉副本 阿塔达萨

摘要:8.0测试服赞达拉五人副本 阿塔达萨踏风武僧。由于豪能酒的削弱及同层另两个天赋的加强,在测试服中使用真气升腾。神鹤引项踢消耗改为2真气后极大增加了踏风AOE流畅度。

  女祭司阿伦扎

  BOSS会周期性读条并引导“献血灌注”技能,对所有玩家造成伤害并回血,在BOSS读条期间所有玩家需踩一脚地上的“污血”获得一个debuff。

  沃卡尔

  先打图腾,打图腾期间躲开BOSS“剧毒跳碾”,并打断好BOSS的“恶毒臭气”

  图腾打完后尽量和T重合站位,脚下出“剧毒之池”后集体向后移动。

  踩到剧毒之池会获得可叠加疾病debuff“挥之不去的恶心感”,踏风可帮忙驱散。

  莱赞

  BOSS尽量靠近柱子拉,BOSS读条“恐惧之面”时绕到柱子后面,否则被恐惧,万一恐惧路上踩到骨堆则会产生一个ADD的小恐龙。

  BOSS周期性对随机玩家施放“追杀”,被点玩家风筝好BOSS即可。风筝时同样避免踩到骨堆

  亚兹玛

  躲开脚下一切不是地板的东西!

  BOSS周期性点名随机玩家“碎魂”受到影响的玩家身上会出现一个缓慢向BOSS移动的小怪。被点名玩家尽量远离BOSS。在小怪碰到BOSS前将其杀死。每轮小怪可分别用用平心之环和扫堂腿来控制。给远程足够多时间击杀。

  副本体验

  由于豪能酒的削弱及同层另两个天赋的加强,在测试服中使用真气升腾。神鹤引项踢消耗改为2真气后极大增加了踏风AOE流畅度。在一些低血量AOE和长时间多目标AOE的战斗情景中踏风都有不俗的表现。猛虎-神鹤的经典组合也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虎鹤双形”。能量低位真气低位时候用真气爆裂补真气,能量低位真气高位时用怒雷破+旭日+升龙霸。

  铁布衫是一个优秀的减伤天赋,在AOE战斗中相当于15%的常驻减伤。在单体中平均也能获得10%上下的减伤效果。

  当前Build抛开还没开始改动的酒仙织雾不说,踏风也依然只是个雏形。白虎拳不产真气,疾风打击没有AOE效果,碧玉疾风分身不继承,踏风连击天赋即使不点也存在该效果。所以一切都尚无定论。

  统一回复

  天赋三连:为什么用真气升腾不用力贯千钧啊?是不是以后的趋势就是真气升腾啦?豪能酒就这么废了吗?----由于练级阶段经常拉一群怪分身后猛虎神鹤循环,能量打空正好A完,因此练级时使用真气升腾方便省事。并不意味着这个天赋就是同层最好的。

  幻化三连:踏风能装备哪些装备啊?能幻化成什么呀?能不能使用法杖/长柄啊?----踏风没有神器的约束后武器的选择与幻化条件同LEG之前的版本。只是双手武器下怒雷破技能无法使用。(同理,酒仙双持武器则无法使用醉酿投)幻化则是单手剑、单手斧、单手锤之间互相可以幻化,拳套依然只能幻化成拳套。

  蝗系三连(直播经常遇到的问题):8.0什么职业厉害啊?武僧伤害怎么样啊?我该选择什么职业啊?----不知道

  作者:好吃的沫沫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