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bringerl_Illidan|时间:2017-05-17 17:05: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信仰圣光吧!7.2惩戒骑单体木桩输出与属性搭配

摘要: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更强的玩家。7.2惩戒骑木桩属性搭配分析。

  先说说AOE:

  由于公团进度一般,长期沉迷大秘境。只打10级以上大秘境,300次10-15,300次15+。

  现在惩戒实装912,从7.1.5一路走来,不论装等高低,见过的在小怪周打的比惩戒骑高的DPS不超过5个。惩戒骑905装等完全可以匹敌912左右的其他职业。

  Boss周稍差一点,主要原因是小怪不抗揍,经常要带着翅膀赶路,而且又要用团本的单体天赋,但是也绝对是T0职业。

  有一句MMP不吐不快,用单体天赋去打小怪周的大秘境,不是装备领先,你不吃尾气才有鬼。

  小怪周除了巢穴都可以3213112,打了这么久大秘,见过能比惩戒骑打的高的DPS不超过5个。惩戒实装一直908纹丝不动了一个多月。最近俩周人品爆表终于到了912。

  AOE橙装:

  另外,大秘境核心橙,强推尘归尘,赛福斯,都是30秒CD。每波小怪都有小爆发。

  有翅膀的时候,带腰带赛福斯,或腰带披风。(根据第一层天赋选择)

  没有翅膀的时候,尘归尘,赛福斯。

  Boss,腰带披风。

  大秘基本是每3波一次翅膀。无翅膀阶段,尽可能在有神器技能的时候触发赛福斯,并在神器技能之前使用。

  PS:

  对于精通AOE的收益,其实AOE时的收益要比单体低很多,因为AOE时神圣风暴的占比不高于50%(不高于单体裁决的占比),所以完全没有任何理由在单体时不堆精通,而在AOE时反而堆精通。

  可以自己用神圣风暴打奥格木桩测试,神圣风暴的伤害略高于转转锤加灰烬使者,在加上十字军打击和审判,只要所有怪都在你身边,神圣风暴占比不超过50%。

  单体:

  本人团本经验不足,单体经验主要来自于打木桩,simc,算数。当前912装等,吃食物合剂,无爆发药嗜血,2E木桩80W+。(看NGA各种骑士晒910装等,90W+的实在是瑟瑟发抖。真是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附件为木桩截图,在1.9亿的时候,为81万,第三个翅膀刚刚转好,因此就把第三个翅膀打完了。

  能2亿打90W的朋友,只能说你们的凝结的命运质量真的是好。

  属性图如下,精通稍微有一点高,要是能换成急速应该会打的更高一点。

  另一句MMP,看大部分惩戒骑暴击直接飙到30-35%,甚至40%,追求刀刀烈火。如果你真能刀刀烈火,干嘛还要浪费绿字堆暴击。

  暴击是400换1%,而且特质里还有特质降低暴击收益。对到了30多暴击,暴击的收益更大幅度降低。着实不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要执着于堆暴击,然后打不高,再来吐槽骑士弱,传播负能量。

  急速375换1%,这么划算的绿字,却要说或到23%就到阈值了。审判覆盖率的俩个急速临界点是12.5和31.25%。这个23%真的是莫名其妙。

  单体橙装:

  打BOSS单体,腰带绝对的第一,披风第二。楼主没有戒指,但是打木桩肩膀只是略低于披风,而且输出循环大幅度简化。目前感觉肩膀约等于披风。

  披风的实际优势在于大幅度提升了精通的收益,可以更好的分配属性。

  属性分析及结论

  1。 绿字属性与输出占比

  各属性的秒伤提升(DPS, damage per second):

  最基本的原则:

  除开审判覆盖率的影响,

  秒伤=总伤害/总时间=(基础伤害(1+暴击加成)(1+精通加成)(1+全能加成))/(基础时间(1/(1+急速加成)))

  (基础伤害为,暴击=急速=全能=精通=0时的伤害为)

  为强调急速对施法时间的施法时间的影响,并未转换分母

  急速加成:

  急速对施法时间和公共cd的影响:

  施法时间/原施法时间=1/(1+急速加成)

  除开急速对审判覆盖率的影响,急速单纯提升输出速度。例如,基础伤害下,在100s内造成 1000w伤害,在提升1%急速后

  从0%到1%急速的秒伤的提升为

  秒伤提升=(现秒伤-原秒伤)/原秒伤=(1000/(100/101)-1000/100)/(1000/100)=1%

  1% 急速= 1%秒伤

  全能加成:

  同理,基础情况下,100s内造成1000w伤害,在全能从0%提升到1%,1000w伤害的都会被提升1%,100s内造成的伤害变为1000 + 1000*1% = 1010w伤害。

  秒伤提升=(现秒伤-原秒伤)/原秒伤=(1010/100-1000/100)/(1000/100)=10/1000=1%

  1% 全能=1%秒伤

  暴击加成:

  同理,基础情况下,100s内造成1000w伤害,在暴击从0%提升到1%后,1000w伤害的中1%会造成双倍伤害,100s内造成的伤害变为1000 *(1-1%) + 1000*1%*2 = 1010w伤害。

  秒伤提升=(现秒伤-原秒伤)/原秒伤=(1010/100-1000/100)/(1000/100)=10/1000=1%

  1% 暴击=1%秒伤

  精通加成:

  精通加成的情况略微复杂,精通提升有俩部分:

  提升审判伤害:每1%精通 提升 2% 审判伤害, 审判占基础伤害的7%

  提升裁决伤害:每 1%精通 提升 1% 的裁决伤害,裁决伤害占基础伤害的38%(无天赋和T19)

  同理,在基础情况下, 提升1%精通,100s内造成伤害变为

  1000+1000*7%*2%+1000*38%*1%=1000+1000*0.52%

  1% 精通=0.52%秒伤

  1%秒伤=1.92% 精通

  结论,当暴击,急速,全能精通都为0%时,提升1%秒伤 1%秒伤=1% 急速=1% 全能=1% 暴击=1.92%精通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