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7-04-28 16:54:3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卖奶不卖萌 《魔兽世界》7.2版奶德PVE入门必看

摘要:7.2版本开启后,奶德可以说重新一跃而起成为治疗老大,其本身的核心机制也设计的相当不错,可谓是特点鲜明奶量惊人,虽然功能性略欠缺,但综合能力出众。

  7.2版本开启后,奶德可以说重新一跃而起成为治疗老大,其本身的核心机制也设计的相当不错,可谓是特点鲜明奶量惊人,虽然功能性略欠缺,但综合能力出众。操作难度虽然略微偏中上但潜力不可限量,属于入门慢成长快易超神的奶妈职业。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带来7.2奶德PVE方面的一些基本入门知识,欢迎参考。

  一、通用天赋推荐

  1、欣欣向荣、野性位移、平衡亲和、台风、丛林之魂、萌芽、石化树皮/繁盛

  这套通用天赋利用欣欣向荣+丛林之魂奶T非常稳,而且石化树皮在5人本里也非常有效果。

  二、装备属性选择

  7.2版本精通可以说是目前奶德的灵魂属性,通过精通让主目标获得更多的治疗效果,而达到有效治疗的目的就是精通机制的核心。而后急速可以堆到14000后,就开始堆暴击了。目前来说精通>急速>暴击>全能。

  三、基础治疗手法

  单目标怎么治疗——当治疗坦克或其他即将承受大量伤害的团队成员时,一个正常的奶德应该保持目标脚下的百花齐放。理想状态的百花齐放应该覆盖3个目标,但是请至少保证你的百花齐放覆盖了两个目标。然后保持目标身上的生命绽放,愈合,还有回春术等HOT。如果目标持续掉血就用治疗之单刷,但如果目标仍在大量掉血,用迅捷治愈来稳住血线并不断刷愈合来回血。当T要大量失血感觉压力太大,用铁木树皮来减伤并优先刷愈合与治疗触,等血线稳定后再补HOT。

  多目标怎么治疗——当你负责团刷的时候,请优先给近战团保持百花齐放,在在伤害即将到来时,在团队成员身上施放回春术。当团队承受中等到高伤害时,施放野性成长(对于布衣职业给予2-3个HOT有时候就可以了)。如果有团队成员血线过低,对他们使用迅捷治愈后再补HOT。当然当你在治疗团队时,给T刷HOT属于正常的偷治疗量。

  大招怎么用——奶德自身有两个治疗大招,另外神器会给你一个治疗大招、以及一些能从天赋中点出的大招,大招的应用也是奶德的基本功之一。

  宁静:应在团队承受非常大量伤害的时候使用。你可能会被团长分配一个开宁静的时间,作为团队减伤/爆发治疗战术的一部分。

  铁木树皮:应在坦克即将承受大量伤害时使用(例如boss的重要技能)。当没有如此场合时,你可以用它减少正在承受伤害的队员受到的伤害。你可能会被团长分配一个开铁木树皮的时间,作为治疗和坦克减伤链的一个环节。

  加尼尔的精华:应该在团队受到大量伤害时使用,开启时你必须已经在团员身上上好了HOT。精华一般跟在野性成长后面以获取最大收益。

  小秘籍——进阶回春预铺

  回春预铺是奶德最基本的技巧之一,代价低廉效果出众。同时也是合格奶德最核心的标志。从基本功角度来讲,必定会吃可能伤害的目标——M大姐姐踩圈组、M古尔丹P1P2远程组、M魔剑冰沙包组等一切吃状态组是必须预铺的目标。回春预铺对于应对boss技能的核心机制是非常有必要的,同时还要保证吃伤害前尽可能让稳定团队血线并重点照顾布衣职业,减轻DPS组因血量减少而产生的心理压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