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飞鸾翔凤 译|时间:2017-04-28 16:20:4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7.2.5蓝帖 牧师救赎的伤害转化概率下降

摘要:幡然悔悟(救赎持续时间增加3秒),我们很喜欢这个天赋的设计思路,但是能让这个天赋与同层的其他天赋相媲美有点困难(译者按:设计师的意思是不是这个天赋太烂,是因为同层的天赋太强)。

  7.2.5测试服本周牧师反馈蓝帖

  感谢大家的反馈,上周提到了接下来会有很多改动,所以很难对所有的改动都一一记录,当前测试服的改动整体的趋势不错,但有一些细节还需要再测试。

  天赋 - 幡然悔悟(救赎持续时间增加3秒),我们很喜欢这个天赋的设计思路,但是能让这个天赋与同层的其他天赋相媲美有点困难(译者按:设计师的意思是不是这个天赋太烂,是因为同层的天赋太强)。目前人们普遍选择能量灌注,接下来可能会对戒律的天赋树有一些调整让这个天赋和不那么强力的天赋在一层。

  法力 - 目前解决戒律牧法力问题的关键在恳求(瞬发加血,附带救赎,救赎越多耗蓝越多),因为这个技能是把多余的法力变成救赎最有效的手段。我们降低了恳求的魔法消耗所以这个技能同暗影救赎(毒奶)以及神圣光辉(瞬发造成群体伤害)比较起来更合理,同时我们也会密切关注戒律牧的法力问题,戒律牧的法力消耗应该成为限制救赎数量的一个因素。

  整体调整 - 我们最近的测试版本有很多修复,但也带来了更多的不稳定因素,特别在救赎的数量以及存在时间上,特别当幡然悔悟被解放出来会增加救赎的覆盖率以及爆发治疗。这不会是特别大的问题因为其他方面都和我们预计的一样,我们也乐于看到戒律牧在这个版本能有一些亮点。和我之前讨论的一样,如果戒律天赋可以过于无脑的群体抬血我们会做出相应修正的。

  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密切关注PTR的反馈以及各种内部的测试,现在大家肯定担心这个天赋接下来要怎么平衡。救赎的伤害转化概率肯定会下降,虽然我们开始并不打算这么做。我们会尽量避免在PTR后期再做出大规模改动,而尽量在前期就做好各种准备。

  译者:飞鸾翔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