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BeT|时间:2017-01-17 15:48: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暗夜要塞首杀争夺战今天正式开幕!魔兽首杀战报

摘要:美服官网发布公告,将于北京时间1月17日(今天)晚9点开始维护,10点开放暗夜要塞,最后的决战即将到来!

  美服官网发布公告,将于北京时间1月17日(今天)晚9点开始维护,10点开放暗夜要塞,最后的决战即将到来!

  魔兽新补丁7.1.5带来的是堪比资料片的大幅职业改动。这次的职业改动究竟在团本中有何表现,暴雪又会做哪些相应的调整,很快就可以见分晓了。

  四大公会备战情况

  装备积累方面,Method目前已经有21个角色达到20巅峰,Serenity 16个,Exorsus与From Scratch同为15个。

  而即将满巅峰的角色Exorsus达到了7个,Method只有2个,Serenity与From Scratch则是3个。

  几个工会主力的平均装等则基本都在892-894之间。

  四大公会现状

  在7.0资料片的第一个高难度boss战里,Method力压Serenity Exorsus两大强敌。从海拉的开荒表现看,Method与Serenity依然有较强的实力。Method在两次打脸Serenity之后士气正旺,目前阵容稳定。在海拉之后他们继续招贤纳士,此前公认的“世界第一鸡”Lorgok和Paragon前主力成员Verdisha也加入其中。

  Serenity在连续两次败北之后一直存在团队内部不和谐的声音。但Serenity团队实力依旧不容小视,以Fragnance为首的一批人仅仅磨合一周就拿下世界第一大秘境21层。

  此前在翡翠梦魇中一骑绝尘的Exorsus遭遇封号和暂停活动之后正在慢慢复苏,在海拉风波之后的首次活动中,仅用一次尝试就完成海拉击杀,在某一方面也足以证明Exorsus依旧存在首杀争夺的能力。

  法国公会From Scratch却和暴雪闹起了别扭,账号解封之后很久才击杀海拉,艰难的度过了勇气试炼的低谷期。在即将到来的暗夜要塞里,期待四大天王能带来一次经典的PVE盛宴!

  其他公会

  Nihilum在挣扎了许久之后终于撑不住了,Treckie发表长推宣布Nihilum停止活动退出首杀争夺,随后Treckie加入欧服塔伦米尔的Prime公会,Prime并没有什么名气,欧服排名已经接近200,如果Treckie不再选择其他公会,那么这位曾经的著名防骑似乎也要就此埋没。没有了Kungen,Nihilum已经不再是当年叱咤风云的Nihilum了。

  国服

  暗夜要塞史诗难度开放时间恰逢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到来,相信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国服争夺世界排名的进度。那么国服在经历了翡翠梦魇的低迷和勇气试练的复苏之后,能否取得好成绩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