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BeT|时间:2016-11-18 10:34: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1勇气试炼战报 19公会直面海拉难度逆天?

摘要:全球共有19家公会直面勇气试炼史诗海拉。有两家参与首杀争夺的公会表示史诗海拉难度很大,本CD内很难击杀

  注:颜色表示公会阵营,时间统一为北京时间,粗体为世界首杀。

Boss 亚洲 欧服 美服
H海拉 七煌 @CN-黑铁 11月10日14:30 Prestige Gaming @EU-Ravencrest 11月10日01:07 Nurfed @US-Tichondrius 11月09日11:49
M奥丁 All Stars @CN-燃烧之刃 11月17日15:29 Serenity @EU-Twisting Nether 11月16日16:06 SNF @US-Sargeras 11月16日02:09
M高姆 All Stars @CN-燃烧之刃 11月18日03:14 Serenity @EU-Twisting Nether 11月16日19:26 Limit @US-Illidan 11月16日07:13
M海拉            
勇气试炼首杀进度勇气试炼首杀进度

11月18日

  截止到北京时间18日上午10点,全球范围内共有19家公会直面海拉。

  欧服法语区首杀公会From Scratch和欧服德语区首杀公会set sail for sail传来消息称,海拉的难度确实很大,在本CD内应该很难击杀。

  但两家公会也同时表示,很享受这次的开荒过程。

  一家已经打入第三阶段,一家是刚刚进入海拉开荒。如果真如他们所言,那么海拉的战斗将会非常困难,但也许也是非常有趣的。

  • 3点14分,All Star亚洲首杀高姆,2/3!16个公会直面海拉!
  • 3点08分,set sail for fail欧服德语区首杀高姆,2/3!
  • 2点15分,此前因封号潮导致无法开荒的From Scratch宣布重返首杀竞争,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要给自己一个交代。不过会长Tuuxx也明确表示他们只是进行努力而已,毕竟大批主力被封使得他们只能用一些小号来开荒。
  • 0点53分,阿尔法亚洲第五击杀奥丁,1/3!亚洲公会仍然没有突破高姆!

11月17日

  • 20点45分,佶天鸿亚洲第四击杀奥丁,1/3!
  • 16点58分,七煌亚洲第三击杀奥丁,1/3!
  • 16点40分,Right韩服首杀,亚洲第二击杀奥丁,1/3!
  • 15点29分,All Stars亚洲首杀奥丁,1/3!

  北京时间早8点左右,欧服论坛蓝贴声明,已知晓关于世界任务重复刷神器能量的BUG,并会尽快修正,并且对已经利用BUG获利的玩家进行惩罚。

  随后经过确认,From Scratch有10个主力账号被封号三天,大部分被封3天,其余人被封1天,From Scratch之前发表声明退出开荒,但后将其删除。From Scratch会长Tuuxx表示海拉的P3非常非常非常的有趣,因此,在From Scratch被封之前,他们至少开荒了一段时间的第三阶段了。

  Serenity目前都没有确切的封号消息,但有传言Serenity部分主力被封号,人数大概在1-8之间。Method和Exorsus目前还没有得知有主力被封。

  海拉已经存活了1天,而From Scratch已经打进P3。作为翡翠梦魇第四,既然法国公会已经打进了P3,那么在上个团本领先他们的三巨头Exorsus Serenity Method没有理由还没打进P3。这次封号也是继龙魂无限刷随机套装后最大的封号潮。

11月16日

  • 21点29分,From Scratch欧服法语区首杀高姆,2/3!四大天王直面海拉!
  • 21点11分,Method欧服第三击杀高姆,2/3!新三巨头在同一起跑线!
  • 19点51分,Exorsus欧服第二击杀高姆,2/3!在高姆的开荒时间上,Exorsus比Serenity快了4分钟。
  • 19点26分,Serenity用时3小时欧服首杀高姆,2/3!
  • 19点23分,Entropy澳服第二击杀高姆,2/3!
  • 18点45分,Honestly世界第三澳服首杀击杀高姆,2/3!
  • 17点12分,From Scratch欧服法语区首杀奥丁,1/3!至此,翡翠梦魇前5全部击杀奥丁。
  • 16点57分,Method欧服第三击杀奥丁,1/3!
  • 国服官网发布公告,将于17日5点进行服务器重启,所有服务器三个小时内重启结束,国服众会即将加入首杀争夺
  • 16点37分,Exorsus欧服第二击杀奥丁,1/3!
  • 16点06分,Serenity欧服首杀奥丁,1/3!
  • 欧美论坛显示,勇气试练存在BUG的BOSS不止奥丁一个,海拉也疑似出现BUG,但目前2/3的两家公会SNF和Limit都还未对BUG进行解释或明确说明。
  • 热心玩家发现,Unity的世界第三奥丁是Bug击杀,并录下了全程视频
  • 8点45分左右,SNF世界第二击杀高姆,2/3!
  • 7点13分,美服Limit公会世界首杀M高姆,2/3!
  • 3点09分,美服西班牙语公会Unity世界第三击杀奥丁,1/3!已经有3个公会击杀奥丁,而高姆短时间内可能还不会出现击杀。
  • 3点,Limit世界第二击杀奥丁,1/3!
  • 2点09分,SNF公会世界首杀奥丁,1/3!

11月15日

  • 20点30分左右,美服开放M!由于是太平洋时间上午6点,所以暂时没有多少团队进入M开荒。

11月12日

  • 6点24分,随着Method全通H勇气试炼,欧服四大天王(Exorsus、Method、Serenity、From Scratch)全部击杀H海拉。至此,H模式告一段落,M模式的角逐将在下个CD展开。此前对勇气试炼并不在意的顶级公会似乎也改变了看法,海拉究竟能否为暴雪挽回颜面,答案即将揭晓!

11月10日

  • 14点30分,七煌国服首杀H海拉,成为目前已知的国服范围内第一家3/3H的公会!
  • 7点15分左右,国服各服务器经历前后两次重启之后,勇气试练正式上线!另外,在欧美论坛上有人发帖表示,在当前装等(879.3)下尝试H难度的海拉感觉就像开荒M半神一样。不知道是否带有夸张成分,亦或是H海拉真的有些难度。
  • 2点07分,另一个俄罗斯老牌强会Fusion也击杀H海拉,同时已经击杀H奥丁的公会也全部来自欧服俄语区。
  • 1点07分,俄罗斯Prestige Gaming公会欧服首杀H海拉!

11月9日

  • 11点49分,美服Nurfed公会世界首杀H海拉!

11月8日

  • 21点30分左右,美服陆续结束重启,勇气试炼开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