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多玩|时间:2016-11-28 13:57: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星辰公会卫冕 魔兽7.1史诗勇气试炼国服首杀诞生

摘要:今天,史诗勇气试炼国服首杀终于诞生了,上次翡翠梦魇国服的首杀公会All Star公会成功卫冕,同时这也是亚洲区的最好成绩。

  今天,史诗勇气试炼国服首杀终于诞生了,上次翡翠梦魇国服的首杀公会All Star公会成功卫冕,同时这也是亚洲区的最好成绩。

  今天3点38分,All Star公会成功击杀史诗海拉,其余的参与首杀赛的国服公会均已达到了2/3M,但是都未能击杀海拉。

  wowprogress网站虽然没有收录亚洲区的数据,但是根据Method的官方显示,All Star排名是全球第八,国服公会也再次重返世界前十。

  All Star公会为原星辰公会班底成员,在原星辰公会退出首杀赛后,剩余的部分成员加入新的公会All Star,在这种情况下还能连续两个团本首杀赛都拿下了国服和亚服的双第一,真心不容易。

  此外,受到封号风波影响的三家公会虽然经过申诉,但是暴雪完全无视之,主力号依旧是冻结的状态,暂时没有一家公会能重新正常击杀海拉。

  不仅如此,他们还在推特指出一些首杀的公会其实是也是BUG打法。而暴雪总监则回应说,“海拉还是会吐息,并对坦克造成伤害,产生add,就像T11暮光堡垒古加尔P3时将boss拉在王座上一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