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11-21 11:08: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简直high翻了!Method首杀魔兽7.1M海拉瞬间视频

摘要:Method重登世界第一后放出了他们击杀瞬间的视频,全场简直high翻了

  史诗勇气试炼首杀赛进入第三天,在北京时间周六22点18分,Method世界首杀海拉,重夺世界第一的宝座。重登世界第一后放出了他们击杀瞬间的视频,全场简直high翻了,毕竟开荒200+的BOSS被击杀的那种心情是难以言喻的,而正片将于大多数主流公会通关海拉后放出。(看视频的小伙伴注意调小音量哟!)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可以说method这次赢得酣畅淋漓,之前的前瞻访谈虽然嘴上说不感兴趣,但是还是参与了首杀了,并且兑现了自己之前说的48小时内干掉海拉的诺言。

重返世界第一 method拿下史诗海拉首杀

  国服方面,当前最好的成绩是由All Stars公会领衔2/3M,这同时也是当前亚服的最好成绩。

  另附method开荒详情

  尝试次数:224

  通关队伍

  坦克:防战、熊T

  DPS:4暗牧、3射击猎、1DH、1增强萨、1痛苦术、1惩戒骑、1武器战、1火法

  治疗:2奶德、2奶骑、1奶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