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wan|时间:2016-11-20 14:37: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1史诗勇气试炼团本战报:欧服三强皆通关

摘要:本次首杀赛可以说没有任何意外,欧服三强公会承包了前三名。昨天中午11点51分,Serenity公会世界第二击杀了海拉,比起method晚了迟了半天通关。

  史诗勇气试炼团本进入第五天,继method首杀后,截止到今天又新增了两家公会通关史诗海拉。

  本次首杀赛可以说没有任何意外,欧服三强公会承包了前三名。昨天中午11点51分,Serenity公会世界第二击杀了海拉,比起method晚了迟了半天通关,两家公会的恩怨这里就不在提了,可以想象对军团再临版本世界第一的争夺还将延续下去。

  Serenity通关截图

  今天凌晨1点58分,上次的世界第一Exorsus也通关了海拉,由于上一次翡翠梦魇的难度太低,Exorsus以快打慢的战术使他们从实力更强的Serenity和method手中偷走了冠军,这次的团本只有三个BOSS,但是没想到耗时增加了不少,因而相同的战术未能奏效。但不可否则Exorsus还是非常有实力再次冲击世界第一的公会。

  Exorsus通关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