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wan|时间:2016-11-29 14:57: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勇气试炼史诗首杀赛结束 全球前十国服两席

摘要:今天2点22分,国服阿尔法公会第二击杀史诗海拉,成功挤了全球公会前十,至此,史诗勇气试炼首杀赛正式落下帷幕。

  今天2点22分,国服阿尔法公会第二击杀史诗海拉,成功挤了全球公会前十,至此,史诗勇气试炼首杀赛正式落下帷幕。

勇气史诗首杀赛结束 全球前十国服两席

  最终成绩排行

  Method(欧服英语区)

  Serenity(欧服英语区)

  Danish Terrace(欧服英语区,丹麦)

  ScrubBusters(欧服英语区)

  Entropy(美服/澳服)

  Openness(欧服英语区,俄罗斯)

  FatSharkYes(欧服英语区)

  A Stars(国服)

  Honestly(美服/澳服)

  阿尔法(国服)

  欧服占据了其中的6个位置,美服/澳服和国服分别有两家公会。

  补充说明

  阿尔法公会是由Style公会断风贤会长组建的新公会,是当前国服比较有实力的公会之一,能够重返世界前十也算是为近来不景气的国服PVE争了一口气。

  阿尔法公会是前十公会中唯一一家使用5治疗,同时也是唯一一家使用DKT开荒的公会,这种组合无疑是在增加开荒难度,但最终也成功击杀了海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