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rldofwargraphs|时间:2017-01-11 16:36: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第1赛季数据 部落不再完全弱势

摘要:7.1.5官方补丁说明内没有注明,不过在7.1.5里,制造类道具装等可以通过抑魔金升级至865了。外站媒体icy预测,抑魔金价格将上涨。

  在德拉诺之王第三赛季里,出现了一个非常尴尬的数据,全球前100名的玩家仅有一个是来自于部落。

  近期worldofwargraphs统计了军团再临第一赛季的PVP玩家排名,截止日期为去年11月31日,也就是第一赛季结束的前两周。

  总体PVP人数上,达到1800分以上的部落玩家占54.3%,不过这个数据并不能说明部落强势,因为部落玩家的人口基数本来比起联盟大,而且高端的PVP排名还是把控在联盟手里。

  排名前100的玩家中,部落还是弱势,仅有37人,而且排名都是比较靠后,但是比起上几个版本清一色联盟,部落在高位排名终于有些战斗力了。

  从以上两点上看,对比上版本军团再临的新PVP系统还是比较平衡的。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排名第一的玩家是一名来自美服部落的熊猫人Ozzymeatball,单人总积分碾压了众多联盟好手登顶,要知道2-9名的玩家全都是联盟,也算给PVP部落长脸了。

  种族职业方面,worldofwargraphs统计了赛季PVP分段达到1800以上的玩家,发现人类依旧是最优势的PVP种族。

  职业方面,德鲁伊是最强的职业,专精方面治疗的玩家数量较多,排名前三的分别为戒律牧,奶德和奶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