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akawa 译|时间:2016-12-13 13:35: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1蓝推:第二赛季神器34级以上的特质无效

摘要:魔兽世界12月13日蓝推:PVP与RP讨论 神器35以上PVP不会生效:PVP第二赛季仍然能获得威望坐骑,在PVP战斗中35级以上神器等级不会生效。

  魔兽军团再临版本12月13日蓝推,主要是对新赛季的PVP进行强调说明。

  PVP

  也许是个蠢问题,但是我的荣誉天赋会在赛季结束时重置吗?我还需要费力重新刷一遍吗?

  荣誉天赋不会重置。不过会有新的威望等级可供获得!

  PVP威望坐骑会和赛季一起离开吗?

  不会!在第二赛季中依然能获取威望坐骑。

  有人说在PVP中只有前34级神器等级生效,而不包括额外等级。没看见蓝贴,是真是假?

  这(说法)是对的。35级以上的神器等级不会在pvp情况下生效。

  转阵营以后,想要获得头衔需要赢50场评级还是50场2v2、3v3、随机战场?(译注:我对pvp不甚熟悉,有人能确定bracket, RBG和fraction的意思的话还请第一时间回帖让我修正)

  50场特定评级胜利。

  当前威望等级会重置,还是直接继续获得新威望等级?

  威望等级不会重置。如果你已经达到最大威望,你可以立刻继续(获得)新威望。

  剧情杂谈

  邪能魔法能像腐化那样用于治疗吗?比如能治疗的Shivarra牧师。(译注:即六只手臂的女恶魔种族,一时忘记了中文名称)

  当然可以,如果你是个邪能生物的话。否则它只会留下(军团的)标记。

  死亡骑士:什么让你感觉像一个DK?你认为你自己有点邪恶吗?你会不会违背灵魂的意愿复活它?

  牧师:对你来说暗影如何适应圣光?暗影牧师是被腐化的吗?何为自律?

  译者:Kitakaw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