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雪雾 译|时间:2017-01-06 14:46: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贴:军团再临PVP赛季奖励在重新评估

摘要:近期军团再临PVP第一赛季的头衔奖励一直因为BUG部分没有发放,官方表示正常重新评估奖励发放。

  近期军团再临PVP第一赛季的头衔奖励一直因为BUG部分没有发放,官方表示正常重新评估奖励发放

  每个赛季我们会向3v3和评级战场中活跃玩家中最尖端的一部分玩家发送头衔奖励。几个赛季前开始,只有至少达到1000rating的玩家才被考虑为“活跃玩家”(译注:也就是说,如果头衔的比例是x%,那么达到1000rating的玩家总数 乘以 x% 就是能获得头衔的玩家总数)。

  在军团降临资料片的第一个赛季,我们错误的还同时要求“活跃玩家”至少获得50场胜场。其结果是被考虑为“活跃玩家”的玩家数量比以往大幅减少了,于是由于奖励的发放是基于这些“活跃玩家”中的x%,很多玩家得到了比过去应得降一级的奖励。

  好在我们有办法修复这个问题,并重新按照以往的规则来发放奖励。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会重新评估第一赛季的天梯并重新发送奖励。也就是说,你将正确地获得和现在一样的,或者更好一级的奖励。

  译者:雪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