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官网|时间:2016-12-15 13:36: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重新上阵!魔兽世界军团再临PVP第二赛季已开放

摘要:所有竞技场与战场参赛人员请注意:在《军团再临》PvP第二赛季已经开始。是时候大举进攻咯!
重新上阵!军团再临PVP第二赛季已开放

  所有竞技场与战场参赛人员请注意:在《军团再临》PvP第二赛季已经开始。是时候大举进攻咯!

  第二赛季变动

  在《军团再临》PvP 第二赛季里,荣誉颠峰的重置次数已从四次提升为八次。除此之外,每周积分任务的奖励已被提高,如下列所述:

上周等级 奖励装等 造型
0-1399 855 角斗士
1400-1599 865 角斗士
1600-1799 875 角斗士
1800-1999 880 角斗士
2000-2199 885 精锐
2200-2399 890 精锐
2400+ 900 精锐

  物品等级89 与900以上的装备将会于暗夜要塞团队副本推出后开放。

  在竞技场练习战、战场、竞技场与积分战场中获胜所取得的PvP装备奖励,其物品等级将在第二赛季中有所提升,但精英PvP装备观将与第一赛季相同。倘若你在第一赛季无法将套装收集完成,你在第二赛季仍有机会取得缺少的装备造型。

  此外,我们也开放让玩家从商人处取得整套的精英装备造型。只有在《军团再临》第一、第二赛季的任何积分战场或竞技场达到2000分以上、取得购买精英套装资格的玩家能够购买。

  第一赛季奖励提醒

  如果你有参与第一赛季的竞赛,为确保你能获得应有的奖励,请等到《军团再临》第一赛季结束后再将你的角色转移到别的阵营或是服务器。《军团再临》第一赛季的称号与坐骑奖励约会在两个星期内发放。

  现在,踏上战场追寻荣耀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