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6-12-14 11:37: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下周魔兽7.1事件:军团地下城周常 PVP第二赛季

摘要:下周大事件(12月15号至21号),世界BOSS:凋零者吉姆,大米词缀繁盛死疽残暴,军团地下城周常,PVP第二赛季开启!

  世界BOSS:凋零者吉姆

  世界BOSS为很多人期待的凋零者吉姆,可以在阿苏纳守望者飞行点的下方洞穴发现他。掉落尽管已经削弱,但是依旧是很好选择的饰品“不稳定的奥术水晶”。

之前因为BUG吉姆没被列在

  周常:军团地下城

  军团地下城周的时候,你会获得“战士的印记”,军团再临地下城的最终BOSS都会额外掉落一件物品。

在达拉然大光头处可以接取周常任务

  周常“战争使者”,完成4个史诗或史诗+地下城。奖励一个英雄难度“梦魇宝箱”。

如果没做卡拉赞开门任务的,可以搭配一起完成。

  任务“伊利达雷的灵魂碎片”,要收集80个碎片,也可以搭配这次的地下城周一起完成。

  能量平衡后续也需要你前往史诗地下城,还有职业大厅的地下城任务,都可以一起来做。

  军团再临PVP第二赛季开启

  军团再临的第二赛季将在12月15日开启,同时第一赛季也将正式结束。外服已经开启了第二赛季,并且遇到了BUG,威望的新上限没有开启。

  玩家:新的威望等级没有和新赛季一起上线。还保持在“最大威望等级”这是BUG还是有意的呢?

  设计师:这是BUG!我们在准备一个在线修正让他们在美服有效,也会让他们在其他地区赛季更替的时候有效(开启新上限)。

  第二赛季的威望上限将从4提升到8 。也将会有一系列新的威望物品奖励到来!

  所有的评级都会重置;你将从头开始打评级,并且能获得新的奖励。

  每周的评级奖励将从第一赛季的基础上提升装等!

  第一赛季和第二赛季的装备有相同的外观……

  第一赛季的结算奖励大概会在第二赛季后的2周左右授予。例如,符合要求的玩家会获得“血仇角斗士的风暴巨龙”

第二赛季相关内容帖:

  任务链

  “伊利达雷的灵魂碎片” 以及后续“暗影领主的过去和将来”

  如果你从7.1就开始肝副本,那么这周就可以完成灵魂碎片的任务了!每周可以收集10个灵魂碎片;你可以从英雄或者史诗地下城获得。大秘境的等级越高也会给你相应量的灵魂碎片;比如,史诗地下城+5,会给你5个灵魂碎片。奖励一个870的腰带或者鞋子。

然后会有一个新的任务“

  “暗影领主的过去和将来”,这个任务需要玩家击败勇气试炼的海拉。然后使用伊利达雷的灵魂棱镜来释放伊利达雷的灵魂,让他回到光明之心中。奖励一个870的手套或者肩膀。

这个任务之后又会有另一条新的任务线,起始为“

  “暗夜要塞”:把光明之心交给卡德加。

  “伊利丹的灵魂在光明之心中休息的很安全。带上这个容器然后把它交给卡德加吧。当古尔丹尝试撕破天空的裂隙然后将黑暗泰坦带到我们的世界时,唤醒容器中的力量然后释放伊利丹的灵魂回到他的身体中。去吧,玩家。我们没多少时间了。黑暗的仪式要开始了!”

  苏拉玛起义任务线:意志坚如钢铁

  相关预览贴>>

  考古任务线

  “无法形容的力量”,将奖励一个账户通用的840圣物。这个任务是成就此面向上中的一个,解锁神器外观!

  大米词缀:繁盛+死疽+残暴

  繁盛:整个地下城都将增加额外的非首领敌人。

  死疽:所有敌人的近战攻击都将造成可叠加的枯萎效果,造成持续伤害并降低所受到的治疗效果。

  残暴: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40%,造成的伤害最多提高20%。

  作者:喃兑啊内 http://bbs.nga.cn/read.php?&tid=1058318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