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 译|时间:2016-12-25 06:47:3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帖 军团再临PVP第一赛季头衔延迟发放

摘要:首先,有资格获得“血仇角斗士”头衔的玩家直到在这次假日结束后都不会获得头衔-现在有个问题影响了这个头衔的发放,我们将在未来几周看看这个问题。

  军团再临PVP第二赛季已经开放了一周多了,照理说应该要上一赛季的头衔“血仇角斗士”,不过不少玩家反馈收不到,估计是延期了,然而也有一部分玩家表示收到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大家好,

  我们想要澄清几点关于最近结束的PVP赛季。

  首先,有资格获得“血仇角斗士”头衔的玩家直到在这次假日结束后都不会获得头衔-现在有个问题影响了这个头衔的发放,我们将在未来几周看看这个问题。

  其次,我们现在在调查已经发放了头衔的数量来确保符合我们的预期。之后几周我们将会收到我们的奖励发放程序和过去这个赛季的数据。

  我们期待在一月早些时候可以和你们分享更多信息。 我们想对那些被影响到的玩家道歉,因为用这种方式打乱了PVP玩家群从来不是我们的本意。

  我们期待赶快解决这些问题从而不影响之后的几个赛季。 假日快乐!

  “血仇角斗士”需要以竞技场排名前0.1%的战绩结束《军团再临》PvP第1赛季的战斗,同时需要在《军团再临》第1赛季赢得50场战斗才能获得,如果已经达成了还没有获得头衔的玩家,只能等暴雪假期回来后才能处理了。

  译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