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 译|时间:2016-12-08 16:25: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贴:暗牧下版本必定会获得真正的加强

摘要:设计师表示兑现了之前说的将暗牧总体技能伤害上调的话。还有隐藏改动,熊德的自动攻击怒气降低。

  上一篇蓝帖:关于PTR里暗牧病入膏盲的改动说明

  近期关于7.1.5版本暗牧的改动,暴雪连续三天都发布了相关的蓝帖来说明,可见其对暗牧改动的重视,简而言之,就是暗牧下版本将获得真正的加强。

  只想澄清一下:这些提到的buff能在PTR和正式服上看到。我们发文解释的原因是想帮助玩家能更好的找到他们,因为他们在旮旯角落。高玩/分析网站可以看到并像以前一样分析这些改动,我们希望确保他们能够像往常一样注意并传播这些消息。所以本文完全不是“黑幕”。

  补丁目前的状态是在PTR上全时段开放可见,允许玩家去尝试并和正式服比较。但是我们直到玩家并不想(或不会)单独测试每个补丁里的每个技能,来看它的伤害变了没。所以我们要努力确保大家注意到重要的改动,来促进大家在最终补丁做完前形成反馈。

  进一步的澄清:PTR和正式服数据上都能看到的另一个改动,之前可能并不明显,就是熊形态自动攻击提供的怒气降低了。这是我们为了平衡坦克专精而有意做出的改动,我们也会继续监控其在PTR上的表现。

  如我在本文之前提到的,这个补丁对暗牧有着真正的加强。虽然此时看起来你们发现的(除了虚空箭dot延长到了3秒)是虚空形态伤害加成降低了10%。而这可能并不是你想要的。

  所以,少掉的在这:心灵震爆,精神鞭笞,虚空箭,暗言术:痛,吸血鬼之触,暗言术:灭,暗言术:虚,暗影冲撞,虚空爆发,心灵尖刺,精神灼烧,暗影幻灵,虚空洪流的伤害直接提高了25%。

  最终的结果就是在这个补丁暗牧的伤害应该有个很大的提高,应该比虚空形态更引人注目点。

  如我上文所述,我们计划很快的迭代这些数字,但是我希望你们也能注意到这些不那么明显的改动。

  译者:tgr89100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