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akawa 译|时间:2016-12-13 15:21: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1蓝帖:我们已对tab键抽风问题做出了调整

摘要:我们都知道自从某个版本起原本用得好好的Tab键就不知道抽了什么风,总是选取不到最近的那一个目标。以至于某位玩家再次专门发帖抱怨这个问题,而暴雪方面就这个问题在该贴专门做出了回复。

  我们都知道自从某个版本起原本用得好好的Tab键就不知道抽了什么风,总是选取不到最近的那一个目标。

  以至于某位玩家再次专门发帖抱怨这个问题,而暴雪方面就这个问题在该贴专门做出了回复。

  现在让我们看看他们是如何说的 。

  Q:我知道不止我一个人在想这个资料片的tab目标有多糟糕。确实,我不认为tab在所有情况下都是最佳的选中目标的方法,但在多数情况下有个可靠的tab目标功能肯定是很好的。

  为什么我们必须要按3945828597109次tab(译注:原文如此)才能终于让游戏屈服并且(勉强地)指向我们想要的目标?显然这是夸张的说法,但有时确实感觉像是要等到永远。

  我在WOD早期AFK,在军团上线后不久回归,所以我不确定这是不是新资料片才有的问题。不过能不能给我们MOP(以及此前资料片)版本的tab目标?那样要有效得多。

  A:因此,在7.1,我们实际上把tab目标的逻辑调回了它在7.0补丁的样子。现在它应该就像在WOD期间那样运作。我个人觉得它可靠多了;如果你们还对此有问题,你们在WOD期间也有相似的问题吗?

  译者:Kitakaw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