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yl0904|时间:2016-08-18 11:36: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邪恶天赋死亡骑士:PVE向全方面输出指引

摘要:邪恶专精目前比冰霜专精能提供更高的单体伤害和持续/爆发多目标伤害,如果要用一个字来形容这个专精的话,就是“强”;如果是两个字的话,那就是“无敌”。

  1.基础

  邪dk的属性优先级如下:

  1.力量

  2.急速

  3.暴击

  4.精通

  5.全能

  单体目标的战斗中,全能收益优于精通。

  这个属性评分是通过一系列计算,游戏内测试和Simulation Craft的模拟得出的。

  2.加深理解

  2.1属性优先级

  力量是邪DK的主属性。你需要通过你的装备获得尽可能多的力量。它能给你提供攻击强度,以此来提升你的技能伤害。

  精通,[精通:恐惧之刃]可以增加你的暗影伤害,而你的伤害构成中很大一部分是由暗影伤害构成的。

  急速可以加快你的攻击速度和缩短你的符文回复时间。

  暴击可以增加你所有的技能的暴击几率。

  全能提高你的伤害值和治疗量,同时降低受到的伤害。

  1. 宝石

  你应该在你身上所有的插槽上使用[完美的塔拉迪特急速水晶](译者注:原文里还提到蓝色和绿色品质的宝石的,这里被我直接忽略掉了。连最好的宝石都不能准备,还打什么DPS呀!)

  2.附魔

7.0邪恶死亡骑士:PVE向全方面输出指引

  3.消耗品

  3.1.食物

  你需要使用提升急速的食物:[黄油煎湖鲟]

  3.2合剂

  毋庸置疑[德拉诺强效力量合剂]

  3.3. 符文

  你可以使用[坚韧强化符文]或者塔纳安丛林的声望物品:

  联盟[高能强化符文],需要先知之手崇拜

  部落[高能强化符文],需要沃金之锋崇拜

  3.4药水

  你最好的选择是[德拉诺力量药水]。

  1.宏

  1.1. 死亡骑士常用宏

  1.1.1.[复活盟友]

  #showtooltip 复活盟友

  /cast[@mouseover,help][@target]复活盟友

  对鼠标指向的友方目标施放[复活盟友],若没有指向目标,则对当前友方目标施放。

  1.1.2.[心灵冰冻]

  #showtooltip 心灵冰冻

  /cast[@focus,harm,nodead][] 心灵冰冻

  对焦点敌方目标施放心灵冰冻,若无焦点则对当前目标施放。

  1.2邪DK专用宏

  1.2.1.鼠标指向[爆发]宏

  #showtooltip 爆发

  /cast [target=mouseover,exists] 爆发; 爆发

  对鼠标指向的敌方目标施放[爆发]

  1.2.2. 鼠标指向死握宏

  #showtooltip 死亡之握

  /cast [target=mouseover,exists] 死亡之握; 死亡之握

  对鼠标指向的敌方目标施放[死亡之握]

  1.2.3. 鼠标指向宠物钩怪宏

  #showtooltip 钩子

  /cast [target=mouseover,exists] 钩子; 钩子

  [淤泥喷射者]天赋时对鼠标指向的敌方目标施放[钩子]

  1.2.4. [wow,207319,cn[血肉之盾]]

  /cast 黑暗突变

  /cast 蜷缩

  /cast 护体胆汁

  /cast 血肉之盾

  该宏在宠物拥有60%减伤时吸收你90%的伤害。

  1.2.5. 解散宠物

  /petdismiss [pet]

  这个宏可以解散宠物,当你使用[万物臣服]时特别有用。

  2.插件

  2.1死亡骑士常用插件

  2.1.1. ElvUI

  我们推荐使用[ElvUI]来替换系统默认界面。它拥有所有你需要用得到的功能:动作条、冷却计时、特效显示等等。

  我们论坛有一篇关于ElvUI教学贴,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看看:[传送门]

  2.1.2.Boss模组: Deadly Boss Mods或Big wigs

  boss模组可以警报boss技能并且告诉你怎么应对,我们推荐[Deadly Boss Mods],[Big wigs]也是不错的选择。

  2.1.3. GTFO

  [GTFO]是一款小型插件,当你站在有害效果或者犯错时它会发出警报。即使你安装了Boss模组,这个插件也非常有用。

  2.1.4.Parrot或 Mik's Scrolling Battle Text

  [Parrot]和[Mik's Scrolling Battle Text]可以自定义你的战斗日志(受到治疗、技能伤害等等),他们都非常好用。

  2.1.5 Weak Auras

  [WeakAuras]可以很好地帮你监视你的增益、减益和冷却技能。它可以高度自定义,并且还有许多别的作用。

  2.1.6.Recount / Skada

  [Recount]是一款优秀的DPS和HPS的统计插件,我们强烈推荐你用它来统计和分享数据,以此来对比同职业之间的差距。

  另一款精简版的选择是[Skada Damage Meter]。

  2.1.7Omen Threat Meter

  [Omen Threat Meter]是一款仇恨报警插件,可以有效让你避免OT。

  2.1.8.Grid和GridClickSets (可选)

  ElvUI是有自带团队框体的,你可以使用[Grid]和[GridClickSets]来实现通过鼠标指向团队框体来战复你的队友。使用Grid时,[GridStatusRaidDebuff]也是不错的选择。

  2.2 邪DK专用插件

  以上这些插件就够了,不需要别的插件了。

  1.前夕版本装备选择

  你应该使用[元素之石]和[战争之颅],如果没有,可以用[戈隆獠牙战争号角]和[碎裂的灵魂棱镜]代替。

  如果你使用[黑暗仲裁者]天赋,且战斗时间小于1分钟,你应该使用[抽搐暗影之瓶]配合以上饰品使用。

  当你使用内置CD的饰品时,如果想要进入战斗触发的话,记得在开战前,重新装备饰品,以此重置内置CD,并且计算耗时间,使开战时,内置CD正好完成。这样可以让你开场触发你的饰品(如果一直装备着,可能会使开场无法触发饰品)。

  关于其他装备,你只需要穿4件副属性收益最高的套装,其他穿最高装等的就可以了。

  作者:zyl0904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