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yl0904|时间:2016-08-18 11:36: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邪恶天赋死亡骑士:PVE向全方面输出指引

摘要:邪恶专精目前比冰霜专精能提供更高的单体伤害和持续/爆发多目标伤害,如果要用一个字来形容这个专精的话,就是“强”;如果是两个字的话,那就是“无敌”。

  1. 单目标循环

  邪DK但目标的循环取决于你选择的天赋,选择[黑暗仲裁者]或[灵魂收割],我们提供了两套不同的循环。

  1.1. 黑暗仲裁者

  1.保持目标身上的[恶性瘟疫],结束时用[爆发]刷新。

  2.施放[黑暗突变]。

  3.施放[黑暗仲裁者]。

  只有在符文能量接近最大值时使用[黑暗仲裁者]。

  [黑暗仲裁者]持续中尽可能多的通过[凋零缠绕]消耗符文能量。

  4.施放[脓疮打击]。

  它会产生2-4层[溃烂之伤],最高可叠加8层,当你的层数接近8层时,不要使用[脓疮打击],尽量避免层数溢出(因此尽量避免层数大于等于5层时使用)

  5.施放[天灾打击]/[暗影之爪]。

  它会消耗一层[溃烂之伤],所以请保证只有在剩余至少1层的情况下使用。

  6.施放[凋零缠绕]以免符文能量溢出。

  如果你使用[暗影灌注],你需要适当储存一些符文能量,以便[黑暗突变]一消失你就能通过[凋零缠绕]减少它的冷却时间。

  1.2. 灵魂收割

  1.施放[召唤石像鬼]。

  2.保持目标身上的[恶性瘟疫],结束时用[爆发]刷新。

  3.施放[黑暗突变]

  4.施放[脓疮打击]

  它会产生2-4层[溃烂之伤],最高可叠加8层,当你的层数接近8层时,不要使用[脓疮打击],尽量避免层数溢出(因此尽量避免层数大于等于5层时使用)

  5.施放[灵魂收割]],且保证此时目标身上的[溃烂之伤]大于等于3层。施放后在灵魂收割减益作用中立即施放[天灾打击]/[暗影之爪]引爆3层[溃烂之伤]以获得急速增益。

  6.施放[天灾打击]/[暗影之爪]。

  它会消耗一层[溃烂之伤],所以请保证只有在剩余至少1层的情况下使用。

  7.施放[凋零缠绕]以免符文能量溢出。

  如果你使用[暗影灌注],你需要适当储存一些符文能量,以便[黑暗突变]一消失你就能通过[凋零缠绕]减少它的冷却时间。

  2.多目标循环

  多目标循环是非常严格和精确的,并且需要你使用[传染]天赋。

  1.保持目标身上的[恶性瘟疫],结束时用[爆发]刷新。

  2.施放[黑暗突变]。

  3.施放[枯萎凋零]/[亵渎]在目标区域。

  当你站在自己的[枯萎凋零]/[亵渎]的范围内时,你的[天灾打击]/[暗影之爪]将击中目标附近的所有敌人。

  4.施放[天灾打击]/[暗影之爪],并确保你站在自己的[枯萎凋零]/[亵渎]的范围内。

  5.若目标身上有[恶性瘟疫]时,且目标没有集中在一起;或[枯萎凋零]/[亵渎]在冷却中,施放[传染]

  6.在同一目标身上施放[脓疮打击]以获得[溃烂之伤]。

  7.施放[凋零缠绕]以免符文能量溢出。

  如果你使用[暗影灌注],你需要适当储存一些符文能量,以便[黑暗突变]一消失你就能通过[凋零缠绕]减少它的冷却时间。

  顺便提醒一下大家,如果目标非常集中,在[枯萎凋零]/[亵渎]中施放[天灾打击]/[暗影之爪]是伤害最高的,但是如果不集中的话,就无法达到最高输出(因为[天灾打击]/[暗影之爪]无法溅射到每一个怪身上)。另外,当目标非常集中,但是[枯萎凋零]/[亵渎]在冷却中时,可以使用[传染]。

  当你的[枯萎凋零]/[亵渎]在冷却中时,你可以在一个目标上叠加[溃烂之伤],以此增加群体攻击时的伤害。

  有一点非常重要的是,当你在[枯萎凋零]/[亵渎]中施放[天灾打击]/[暗影之爪]时,你的当前目标周围的敌方目标都会受到伤害。如果你使用的是[暗影之爪](30码远程距离),你可以站在自己的[枯萎凋零]/[亵渎]中,对30码外的目标造成群体伤害。

  3. 冷却技能的使用

  由于邪DK有两个输出向冷却技能,我们将在下方解释他们的最佳使用时机。你的天赋选择可以提供一些其他的重要技能,我们将在随后的部分阐述。

  3.1.召唤石像鬼

  [召唤石像鬼]是非常强力的输出技能,且没有任何消耗。一般来讲该技能冷却一结束就应该使用,但是当你在战斗中的每个时间段需要提供额外的输出伤害时,你可以把这个技能保留到这个阶段再使用。石像鬼享受急速加成,在嗜血/英勇期间使用可以增加它的施法次数,略微增加该技能的伤害。

  3.2.亡者大军

  [亡者大军]可以召唤在短时间内召唤一支食尸鬼军团为你作战,他消耗3个符文,但是同样能造成相当高的伤害。你可以在战斗开始前召唤它们,或者在战斗中特别需要爆发输出的时候使用。

  4.选择性阅读:掌握你的邪DK

  为了能帮助大家玩好邪DK这个专精,我们将在下面更详细的阐述我们的观点。

  4.1. 符文与符文能量

  死亡骑士使用的是双资源系统——符文和符文能量。尽管这个系统非常简单明了,我们会在这里进一步阐述他是如何运行的。

  4.1.1.符文

  每个死亡骑士总共有6枚符文,有些技能是消耗符文的。当你使用这些技能时,你需要消耗至少1枚符文,之后这些符文将会立即充能。这些符文的回复速度和你的急速属性挂钩。

  每当你消耗一枚符文,你将获得10点符文能量。

  4.1.2. 符文能量

  符文能量类似于收集的怒气。脱离战斗后它会自动减少,但是战斗中不会。像之前提到的一样,每消耗1枚符文能获得10点符文能量。这是主要的符文能量的获取方式,当然还有一些其他技能能帮助我们获得。符文能量的最高值为100。

  4.2.恶性瘟疫

  [恶性瘟疫]是一种暗影伤害的减益魔法,它通过[爆发]生成或刷新。施放[爆发]后的5秒内,可以使当前目标周围的敌方目标感染[恶性瘟疫]。

  如果感染的目标死亡,则产生爆炸,由附近所有目标分摊伤害。另外,[恶性瘟疫]每次造成伤害时,都有30%的几率爆炸(爆炸并不会移除该减益)。

  4.3.溃烂之伤

  当你施放[脓疮打击]时,它会使目标产生2-4层[溃烂之伤],持续23秒(每次增加时刷新持续时间),持续时并不会造成伤害,但是当你使用[天灾打击]/[暗影之爪]时会消耗一层伤口,并且对目标造成暗影伤害,并获得3点符文能量。当目标死亡时,叠加的层数也将消失。

  4.4. 反魔法护罩的使用

  [反魔法护罩]可以在5秒内吸收100%的魔法伤害,还能根据吸收伤害量产生符文能量。

  这个技能能让你获得惊人的收益,不只是在团队战斗中吸收大量伤害,还能让你的输出受益良多。

  当你吸收大量的魔法伤害时,它产生的符文能量是相当可观的。

  因此,当你在战斗时应该经常使用反魔法护罩来获取符文能量。最好的使用方式是提前预知团队战斗中,何时会产生大量的魔法伤害,而在此时开启反魔法护罩。然后你只需要享受额外带来的符文能量就行了(当然别忘记使用它)。

  当然,在你使用它来获取符文能量前,要确保使用后不会对你的生存造成影响。

  最后一点,当你站在反伤环境内开启反魔法护罩获得符能时,你要额外的小心

  对邪DK来讲,你可以选择[噬法者]来增加吸收量。

  4.5. 天赋中的冷却技能

  4.5.1. 第二层天赋

  [传染]可以在战斗前使用来提前获取符能,以增加[黑暗仲裁者]的伤害,当目标非常分散或者[枯萎凋零]/[亵渎]冷却中时,也能造成非常可观的伤害。

  4.5.2.第七层天赋

  [黑暗仲裁者]需要我们在战斗前做足准备。在你激活她前,你需要获取接近100符文能量和3个符文。当她激活后,你需要使用一系列非常精确的技能循环以保证她的输出最大化。

  如果你想使用这个天赋,你必须在开战前根据以下步骤提前做好准备,就算在战斗中,你也要在[黑暗仲裁者]冷却完成前10-15秒之内储存足够的资源。

  1.在战斗前获得足够多的符文能量:

  开战前15-20秒施放[枯萎凋零](不要对BOSS脚底下放)。

  施放3次[传染]。

  开战前7-8秒施放[亡者大军]。

  开战前使用力量药水[德拉诺力量药水]。

  施放[脓疮打击](直到你的符能接近最大值)。

  当你在战前获取获取符文能量时,确保不要引到boss,先解散你的宠物,在开战前再重新召唤,以免无意中引到boss。

  2.施放[黑暗仲裁者]

  3.使用橙戒和可开启饰品,施放种族技能(如果该技能增加伤害)

  4.尽可能多地施放[凋零缠绕]。

  5.施放[奥术洪流](如果你是血精灵)

  6.施放[天灾打击]/[暗影之爪]引爆[溃烂之伤]并消耗符文。

  7.施放[反魔法护罩]吸收伤害获取符能,以此施放更多[凋零缠绕]

  当[黑暗仲裁者]结束后,你就可以回归常规的循环了。

  有一点非常重要的是,[末日突降]产生的免费[凋零缠绕](不消耗符文能量)同样能提升[黑暗仲裁者]的伤害,所以在[黑暗仲裁者]激活期间千万不要浪费它带来的收益。

  再次重复一边,当你在战前获取获取符文能量时,确保不要引到boss,先解散你的宠物,在开战前再重新召唤,以免无意中引到boss

  4.6. 橙戒的使用

  [岩石之心苏拉索斯],也就是大家常说的橙戒,可以在15秒内提升25%的伤害,在效果结束后,还会对玩家10码范围内的所有敌方目标造成伤害,数值相当于被强化期间造成伤害的25%。冷却时间2分钟。

  戒指可以通过一个宏来绑定提升[黑暗仲裁者]的伤害,这也是为什么邪dk输出比冰dk输出表现更好的原因,同样也是[黑暗仲裁者]为何如此优秀的原因。当然在战斗中,有时候团长会要求你保留住戒指CD,再你需要提供爆发伤害的时候才使用。

  另外,橙戒可以通过宏和你的饰品一起使用。

  #showtooltip

  /cast 黑暗仲裁者

  /use 12

  /use 13

  /use 14

  通过上面这个宏可以在你施放黑暗仲裁者时同时开启你的饰品和戒指,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简单的修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