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暴雪 | 时间 : 2014-11-08 16:53:17

点赞! 《守望先锋》12位角色技能介绍与背景故事

暴雪日前公布了全新团队竞技射击游戏《守望先锋》,这个世界,需要英雄!持续数月的悬念终于揭晓,在今日开幕式的最后一个阶段中暴雪宣布了全新的游戏品牌OverWatch(守望先锋,暂译)。《守望先锋》是一款多人网络射击游戏,也是一款团队对战游戏。每位角色都有自己独立的定位与能力,目前随宣传片已有12位角色登场,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这12位角色的技能与介绍吧!

  守望先锋英雄介绍:


闪光

死神

夺命女

温斯顿

法拉

莱因哈特

辛梅塔

托比昂

壁垒机兵

半藏

慈悲

禅亚塔

  慈悲

《守望先锋》角色介绍:慈悲《守望先锋》角色介绍:慈悲

  定位: 辅助

  本名:安杰拉‧齐格勒, 年龄:34岁

  职业:战地医护人员、先遣急救员

  活动区域:瑞士,苏黎世

  所属组织:(前)捍卫者成员

  技能介绍:

  天使之杖

  慈悲可以发射两种能附着在友军身上的光束。在维持光束连结的情形下,可以为友军恢复生命值,或是提高友军造成的伤害。

  天使光枪

  慈悲可以用手枪进行短距离射击。这是最好的紧急个人防御手段。

  守护天使

  慈悲可以在关键时刻飞向指定的队友,快速抵达对方身边进行支持。

  天使缓降

  慈悲的女武神急救服可以产生推进力,减缓她从高处坠落的速度。

  复活

  终极技能

  慈悲散发出恢复性质的能量,让附近死亡的友军以少量的生命值复活,继续战斗。

  故事

  “英雄永不消逝。”

  安杰拉‧齐格勒博士是位医术高超的医疗人员、聪明的科学家,同时也是和平的忠实拥护者,对于受她照顾的人来说,她无疑就是个守护天使。

  安杰拉原先是在一间著名的瑞士医院工作,并且成为外科手术团队的主治医生,她在转向应用奈米生物科技领域之后取得了重大突破,针对足以威胁性命的疾病和伤残人员开发出效果卓越的疗法。也就是因为这个专业领域上的成就,吸引了捍卫者的注意。

  因为安杰拉的双亲都在大战中失去性命,她相当反对组织以军事力量达成世界和平的方式。但最终安杰拉发现,在捍卫者里让她有机会去拯救更多生命。安杰拉身为捍卫者医学研究方面的领导人,试着将她的医疗成果应用在充满危机的前线,因而催生了女武神快速反应装,安杰拉本人也经常穿着这身配备参与捍卫者的任务。

  即便她为捍卫者做出了许多奉献,安杰拉还是经常觉得她的理想和组织的整体目标有所冲突。于是在捍卫者解散之后,安杰拉便献身于那些因战乱而受苦的人们。

  即便是将大部分的时间用来照顾世界上战乱地区流离失所的人们,但当无辜的人们受威胁时,安杰拉‧齐格勒博士还是会穿着女武神急救装现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