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恺撒回归┊时间:2012-10-22 11:13
贫民装萨满10人魔古山宝库1至6号心得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贫民装萨满的10人魔古山宝库心得分享.

  平民装萨满 10人魔谷山宝库心得 附H1 H2

  其实上周就全通了,只不过因为是新注册的账号,要100小时才能发帖,而且为人比较懒 所以到现在才想着发这个帖子。

  之所以说是平民装 是因为全通以及过H1 H2时 本人的装等都是464 估计和大多数萨满的装等差不多,至于那些已经470以上的,希望不要吐槽我的装等。

  这个帖子主要是讲下本人认为各个BOSS 恢复萨满需要注意以及可以更换的雕纹和天赋 至于攻略什么的 已经不少了 就不用再特意去说了吧。

点击进入石头守卫专题

    石头守卫

宝库1号应该说是一个不算太难的BOSS,10人团所要面对的问题是每周不一样的组合,不过总体难度应该还算是尚可 。

  这个BOSS,如果出现了蓝狮子,推荐点出星界转移和风行图腾的天赋。风行图腾可以给不小心中了蓝色陷阱的团员解除定身(也能驱散)。如果有一位以上中了蓝色陷阱,风行图腾的价值就体现了出来。星界转移则可以在陷阱过多时,需要恢复萨清陷阱的时候开启。

  其他的三个狮子,因为技能原因,就出什么躲什么,中了锁链靠近与你相连的队友,全团AOE时,加好就行。

  英雄模式下,需要注意的是,BOSS对于坦克伤害更高,尤其是DOT的伤害。如果团队里有个奶骑的话,可以让他点出纯净之手,能极大地减轻治疗压力。同时因为英雄模式多了个“板砖”模式,每搬一次砖能给全团提升1%的伤害和1%的精神,所以和以往不同,法潮开启的时间可以相对晚点,以获取更多的精神回蓝。

  PS:1号的英雄模式,如果打3坦,可以降低不少难度。因为可以少一组链子。

    受诅者魔封

贫民装萨满10人魔谷山宝库1-6号心得分享

点击进入受诅者魔封专题

  这个BOSS偏向于木桩战,比较考验治疗在平时维持血线以及爆发式抬血的能力。恢复萨因为握有三个大招,合理的运用,能够降低不少难度。根据DBM的提示,提前扔大雨能够极大程度地保证血量

  这个BOSS的攻略比较简单,需要注意的是BOSS在每个阶段,都会有几次的全团伤害,伤害很高。在奇数次时,因为有坦克的罩子在,所以扔个大雨,穿穿链子就行。在偶数次时,因为坦克的罩子CD没好,所以这时大招得要开启,治疗之潮图腾,灵魂连接图腾配合大雨,升腾配合治疗之泉图腾以及大雨(可以勉强算是一个小治疗之潮)。这三个技能可以在和其他治疗商量过后酌情开启。

  英雄模式下,BOSS多了一个盾阶段,会随机点名除了坦克以外的人出现灵魂,并往盾方向跑。每给盾吃到一个灵魂,给BOSS回5%的血。所以灵魂出现以后,全团要尽快把灵魂A掉。同时在奥术阶段,点名的时间轴也变得不固定,可能在全团AOE的时候点名(PS:全团只会出现一个被点名的人,如果已经有人被点名,就不用担心。注意时间就行)

    盾阶段,在灵魂出现的时候,可以提前插上电能图腾和地缚图腾,可以极大地减轻团队AOE压力。其他的阶段和普通的没太大区别,除了伤害

  盾阶段,在灵魂出现的时候,可以提前插上电能图腾和地缚图腾,可以极大地减轻团队AOE压力。其他的阶段和普通的没太大区别,除了伤害。

    缚灵者戈拉亚

贫民装萨满10人魔谷山宝库1-6号心得分享

点击进入缚灵者戈拉亚专题

    这个BOSS几乎就是纯木桩,在进图腾前尽量把蓝刷刷空,不过还是要保证有个10%左右的蓝。进了灵魂世界,要是蓝多,可以刷刷汹涌,尽快把一起进的DPS的血刷满就出来。出来以后,优先抬被点名的人的血,他们掉血比较快,其次20%开始RUSH以后,开好大招就行。没什么特别要说的。

    先王之魂

贫民装萨满10人魔谷山宝库1-6号心得分享

点击进入先王之魂专题

    这个BOSS几乎就是送的,注意躲好技能就行。1王的时候,提前扔个大雨,在全团锁在位置和将要跑到的位置,利用好大雨的范围。其他的时候,该躲的技能躲好,难度不大

  个人比较推荐灵魂行走雕纹,在被暗球点名的时候,开个灵魂行走加血还是很惬意的。其他没什么特别要说的。

    伊拉贡

贫民装萨满10人魔谷山宝库1-6号心得分享

点击查看伊拉贡专题

    这个应该是整个副本普通难度下最难的BOSS了。BOSS分为内外圈,在内圈的时候受到的治疗效果增加50%,伤害增加50%,受到的伤害则会随着时间的增加往上叠加。所以利用好在圈边缘跳起能清DEBUFF的小技巧,能简单许多。具体做法,很多攻略里都有,挺简单的。

  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个这个BOSS的神级雕纹:治疗波雕纹。这个雕纹在开荒这个BOSS的时候是非常有用的。

  BOSS P1时,会出小怪,25%血以下开始A全团。死亡时,对全团产生一个爆炸伤害,记得出圈,提前扔大雨。P2以后,BOSS放出6个小球,两个治疗分两边进行治疗。小球被杀死时,会给全团伤害。

  这里要说的是,往两边跑的时候,治疗一定要往中间的柱子跑,不然会有人加不到。在小球被杀死,给全团伤害的时候,只要DPS的DEBUFF叠得不是很高,是不会死的,所以尽管血量很危险,倒不用特别担心。

  这时候,治疗波雕纹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在小球差不多全被打死以后,奶萨可以进入内圈,对人推小波,同时配合治疗之泉图腾进行加血。前面说过,进到内圈以后,受到的治疗会增加50%,同时因为P1的伤害很高,所以可以用治疗波在这个阶段回回蓝,同时因为治疗波雕纹的存在,所以血量也能保证。然后在这波小球死以前,出圈,保证伤害不会太高。

  这个阶段,BOSS会往外扔圈,多好即可。出来的小怪,坦克拉住,奶萨可以在小怪聚集处扔个电能图腾,减轻坦克压力(小怪打坦还是很疼的)。在往当中集合时,也能扔个地缚图腾。这些都能减轻坦克压力。不过陷地图腾就不用点了,小怪还是要赶紧A掉的,没必要缠绕住。

  循环两次以后,RUSH阶段开号大招,这就不用说了。

    皇帝的意志

贫民装萨满10人魔谷山宝库1-6号心得分享

点击进入皇帝的意志专题

    这个BOSS主要考验的是坦克,如果坦克被BOSS的毁灭打击打中2次,差不多就能GG了。

  这里可以点出陷地图腾,适当的电能图腾也能减轻小怪的压力。全团基本上,只要技能躲好了,是不太会有什么伤害的。所以专心加好坦,BOSS的普攻还是很疼的。

  在泰坦寒气的时候,大招不要一次性全交掉,血量差不多了,扔个大雨就行。这个BOSS只要坦克风骚了,难度也就下来了。

  很多人都在讨论各属性要多少。有的说要8000精神都不够,有的说4500就够了。有的说精通要60%以上,有的全堆爆。

  个人觉得,这些属性的多少是跟团队的表现挂钩的。要是团队里的人,各种中技能,10000精神都不够,反之也是一样的。要是发现开荒有难度,看看攻略,看看死亡记录。作为治疗,看看治疗量的统计,找找是不是自己的某些技能使用的有问题,和团队里的其他治疗沟通一下,制定一下治疗策略。再根据副本里的实际表现,更改下属性。我觉得这才是一个合格的治疗。

  暴雪设计重铸,设计现在的天赋和雕纹,就是希望大家能根据实际的情况来更改自身的治疗策略。所以老是纠结于什么属性到多少什么的,很有必要,但不是唯一的标准。只要BOSS过了,治疗的意义也就达到了。要是对于治疗量有着极端的追求,那么可以适当的追求下极端的属性,否则本人也觉得这也不是很有必要。


相关报道:10普通魔古山宝库5号BOSS奶德视角视频2012-10-16 15:25:05
          10人H魔古山宝库1-2号攻略和熊坦心得2012-10-16 12:06:51
          10人模式魔古山宝库5号伊拉贡鸟德心得2012-10-16 12:03:00
          Method世界首杀25人魔古山宝库6号视频2012-10-16 11:01:40
          25人魔古山宝库1-2号BOSS 死骑坦心得2012-10-15 16:31:11
          25人魔古山宝库1-6号BOSS织雾武僧心得2012-10-15 16:19: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